close
在發生那麼多事之後
我沒有宣洩的管道
沒有適合傾訴的對象
這樣的處境好痛苦
我不想邊說還要邊幫你維護好形象
如果那麼辛苦
那麼我寧願選擇沉默
那天朝富找我充當他的軍師
聊了許久後
他問了我的近況
我十分簡短的告訴他發生的事
因為我快不行了
抱怨的對象我說過要愼選
朝富的樂觀可以讓事情單純化
不過我還是會有所顧慮
怕他擔心我而責怪你等等
很想讓你體會我的感受
如果我們有爭執
我抱怨的對象是前男友
你會大方的看待這一切嗎?
晚上msn上的閒聊
忘了為什麼而打電話
也不知道談了些什麼
只知道那天的感覺
沒有我不喜歡的成份在
而我可以暢所欲言
就這樣說了好久好久
也許我無法顧慮太多人的感受
甚至我的宣洩是否造成別人的傷痛與困擾等
我都無法顧及
我只想有人可以傾聽
不需要給我任何意見
也不會因我的一言一語而改變什麼
此時我需要的
真的很簡單
只是曾幾何時不表達意見的問題越來越多
說過的論點之一是
愛情是生命中最重要且份量最大的部份
無法面對我的愛情的人
那麼除去愛情
我們能談的似乎少之又少
希望我有勇氣面對任何事
那麼...自己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