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次走進送子鳥

熟門熟路的我先拿單子準備抽血檢查

隨後再等護理師叫號幫我做個超音波

只是過了半小時都沒啥動靜

於是心急的我跑去櫃檯確認

才想說要先去吃個飯再回來的

護理師立馬就說下一個就輪我照超音波了!

要我等檢查完再去吃晚餐

噗!為了吃,我隨時都有衝出門覓食的活力呢!

由於新同事夫妻倆的經歷跟我們太像了!

結婚5年也能自然受孕

但有多次小產的經驗

所以一知道他的情況立馬跟他分享送子鳥的試管資訊

剛好他們今天也約了看診

所以有伴聊天的感覺真好

沒想到不知不覺我已經升級變成小老師了呢!

簡易替他們算完費用約莫42萬

而他們跟我們的想法一樣

既然這麼貴就試一次就好

嗯!希望可以一起順利當媽咪

輪我看診時

王醫師說這次的卵泡有看到5顆並要我多運動

然後為了改善上回有多顆未成熟的卵子

這次王醫師決定延後一天取卵

希望讓我的卵子可以有足夠的時間成熟

然後給了我們祝福還說一起加油喔!

出診間護理師跟我們說明了之後的療程

然後把之前打完的針劑交給他

很幸運的是靠先前針劑的剩餘劑量

居然讓我跟人夫節省了2支針劑共6600元的費用呢!

所以今天的花費只要1750元耶!

天啊!好開心喔!鑲金仔有默默在幫爸爸媽媽省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