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上英文課時
333主任買了白木屋的蛋糕給我吃
不知道是不是處於脆弱的人
比較容易有情緒反應
這幾天就是特別覺得感動
也覺得自己很幸福
一早打了電話給你
原以為你已經回來台灣了
正想找你一起去上課呢
得知你還在上海時突然有點失落
是不是處於生理週期中的我
渴望被人呵護有人陪伴的感覺
不然為什麼今天的3堂課如同上星期一般
都是獨自一個人的課程
但就是覺得今天的我很孤單
日文課結束後
等待下一堂課的時間突然變得漫長
一個人在自習教室背50音
意外遇到一位老爺爺
他正在上中高級日文的課
跟我閒聊了一下
突然覺得學海無涯啊!
看見爺爺認真的模樣
我也要好好加油才行
觀光英語下課後
與主任一起吃晚餐準備上文法課
有人一起分享晚餐
一起上課的感覺真好
沒辦法誰叫我今天已經被孤單包圍了呢!
下課後回到家
突然想念起一週不見的你
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