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點接到你的簡訊
告訴我你要上飛機了
看完後我昏昏沉沉又睡著了
當再次醒來後
忙碌的星期一
讓我沒空去想其他的雜事
包括你的這趟遠門
店長大會的準備工作
一堆資料繳交的星期一
除了忙還真停不下來
多一個部經理與各位店長的時間就拖到5點多
送走店長後接著做星期一的開會資料
不過等經理開會的時間也花了不少
第一次拖到10點才下班
沒有效率總讓我莫名的火大
回到家吃飯,洗澡,看電視似乎一切都沒改變
只有在上網時
不太習慣線上名單沒有你的存在
不知道第一天你還習慣嗎?
這樣的想法只停留幾秒中
因為一想到你跟別人說的那個可愛的上海同事
我就覺得關心你是多餘的!哼!
也許是之前的異國狀況產生的免疫效果
對於你去上海一星期的事
我沒有太多的情緒反應
也許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吧!
嗯!不論如何
還是希望你一切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