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好7點半在內壢火車站集合

由於南下與北上的時刻表都差不多

所以一出站就看到姜姜跟egg了

小聊一下後朝富也到了

一坐下他說著剛剛出車禍的過程

可能是朝富的表達有點障礙吧!

不然怎麼我跟姜姜聽到這個不幸消息後反而大笑不已

好啦!只要人沒事就好!

就這樣朝富意外得到出遊基金2000元

雖然大家都質疑這是一場假車禍真詐財的騙局

看來只能交給呆這個書記官來明察秋毫啦!

上車後吃著肉肉買給我的早餐還真幸福呢!

我最愛蛋餅跟豆漿了!超好吃的呢!^0^

本來還在擔心週末假日車況會不太好駛

不過除了進埔里前有點車多小堵塞之外

我覺得一路上都還算順暢呢!

第一站到了埔里酒廠

大夥上完廁所進去晃一圈後便出來排隊買香腸了



看看時間我猜大家應該是餓了吧!

egg請他的大學好友喬治來當地陪

帶我們去吃些有名的道地小吃

大熱天在沒冷氣的地方吃麵有種快蒸發的感覺

午餐後往紙教堂卻又開始下起小雨來

幸好香爐好心的把傘讓給我跟姜姜

只能說山區的天氣真的是陰晴不定呢!

因為紙教堂入園要門票

下雨天又不適合在戶外拍照

所以我們決定在外頭拍個照表示有來過了



告別喬治後往目的地日月潭出發囉!

感謝老天爺的幫忙讓雨漸漸停了

延路經過了文武廟

我們停下來拍拍照還去走了年梯

365個樓階都有不同的代表名人

每個人在自己生日的那天留下照片做紀錄

走下去很輕鬆但爬上來卻要了我半條命

畢業後跟運動便絕緣的我發現體力越來越差了

再過10年我可能連爬都爬不動了呢!

到了日月潭不免又是一堆爬上爬下的階梯

但為了吃有名的阿婆茶葉蛋

我只好努力朝著美食前進了

這兩年陸客觀光必要景點之一就屬日月潭了

連指示牌都看得見簡體中文字呢!

為了排隊拍個寫上日月潭3個字的石頭還真不容易

不過我們還是迅速地完成任務了



離開日月潭來到超漂亮的內湖國小

整個小學彷彿像個渡假山莊

每間教室建構的如小木屋般清幽

突然覺得在這環境生活的人好幸福喔!

就這樣東晃西晃便到了晚餐時間啦!

挑了家客人最多的小吃店

我們迫不及待想品嚐當地有名的小吃

可能是生意太好了吧!

店裡最暢銷的包子通通賣光了

所以我們能選的東西只剩竹筒飯啦!

哈哈!反正大家都餓了!就將就一下吧!

吃完飯終於要往民宿出發了

為了晚上大頭的調酒特別秀

我們延路可是採買了許多相關的酒品,飲品與零食呢!

到民宿後花了一個小時分批洗澡

9點半準時在獨棟木屋集合

進富邦後發現我特別有闆娘緣

談對保時總能因闆娘的關係而順利許多

因為當初訂了3間4人房

所以9個人要分攤12個人的住宿費用

算一算每個人平均房錢多了400元

幸好在跟闆娘閒話家常後發揮了功效

闆娘不但少收1000元還允諾明天帶大家免費入園溪頭

就這樣連門票150元也省下來了!

看來我的工作價值還挺有實際上的效益呢!

獨棟木屋的好處是吵不到人

因為四周只有我們這一間小木屋

雖然不是很精緻的木屋

但能找到了可以大聲吵鬧玩樂的地方好像比較重要

看著大頭克難的調酒秀有些好笑

利用老闆提供的茶壺與高梁小酒杯充當工具

畫面真的有趣到不行



不過我們還是喝得很開心呢!

嗯!加牛奶的那種調酒超好喝的啦!

整個晚上從回憶往事聊到近況發展

從感情旋渦演分享到平淡生活

話題範圍涉及金融,法院,老師,傳統產,科技業等

甚至可以從facebook聊到團購好神拖,掃地機器人

阿俊說他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們可以在綠風草原聊7個小時了

哈哈!因為什麼話題都可以聊啊!

12點多為了讓司機早點補充睡眠

我們離開木屋回到了民宿

看著一大瓶的家庭號鮮奶

尚無睡意的我們決定玩大老二pk鮮奶

因為女生們刷完牙不想喝

所以香爐很阿殺力的幫我們女生喝

最後家庭號鮮奶幾乎都跑進香爐的胃裡了

哈哈!玩到2點終於散場了!

呼!充實的一天!該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