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晚太晚睡了
索性請一天假休息
悶悶的感覺讓我很懶
後來才知道是生理期的影響
還好已請好假在家休息了
睡了一整天
一想到晚上要去主任家烤肉就覺得很懶
本想藉機睡過頭外加身體不適而不去
不過5點就被335主任吵醒
還叫北七主任來載我了
這下被安排好的一切
我也不好意思推辭了
333主任還說他準備了東西要給我呢!
我只好不負他的好意開始準備出門了
到了主任家的頂樓
看見滿滿的烤肉食材真忍不住要讚美一番
聽說主任今天也請假一天
自己去採買還一手包辦接下來的一切準備事項
原來魔羯座也有這款的人啊!
雖然有時不太喜歡336主任的說話方式
以及易怒的情勢反應
不過他真是個居家的好男人耶!
辦公室的廁所清潔都是他看不慣而清理的
已經被奉為衛生股長了
沒想到還會料理食材甚至煮食等
這與他的大男人主義形象不太相輔呢!
不過是加分的效果啦!
333主任一看到我便拿了一盒別緻的巧可力送我
上頭還寫著情人節快樂的字樣
貼心的他知道我正因生理期的狀況
所以搭上七夕熱朝
買到了比較別緻的巧克力
突然感到很窩心
我是很幸福的
有很多人總是很關心我與愛護我
吃著不同於一般的烤肉
這裡的玉米裹上了起司片
烤豬排還用胡椒鹽等新式處理方式
這次對336主任真的是另眼相看呢!
在不舒適的情況下參加這個聚會
讓我覺得心情變的很好
回到家洗好澡
接到你的電話
你說這2天在上海很忙碌
很多事要看要學要開會
你說你脖子上的草莓備受大家的關注
我笑笑的沒說什麼話
你知道嗎?
這樣的行為已經不是我了
我不喜歡有任何印記成為話題
當然我也不會如此對你
但這次我卻反常的刻意留下記號
這表示我的不安全感經過這一連串的事件後
接近崩潰的邊緣了
可憐的我必須留下些什麼來捍衛主權似的
老實說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真的不喜歡
11點你說要準備睡了
可見應該很忙吧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