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礙於特休18天尚未休過半

外加公司發的1500元payeasy也尚未花用

於是揪人夫來去涵碧樓約個小會

其實我很喜歡上班日休假的感覺

既然住不起貴森森的湖光美景涵碧樓

就用payeasy買了涵碧樓的下午茶餐券來個小體驗吧!

偶爾充當個貴婦也不賴呢!

IMG_4591.jpg

<涵碧樓>

暑假的南投觀光客總是特別多

原以為平日應該沒啥人

沒想到涵碧樓四處充滿一家大小出遊的家庭

連拍個照都要排隊呢!

說真的涵碧樓的美景真的很令人驚艷耶!

謝謝人夫總是陪我上山下海四處插旗

雖然最近我追了幾部韓劇

每次隨著劇情的演變

我總會一個人在客廳裡大笑與耍花癡

這狀態被在書房的人夫制止多次

但每看完一集我總又多花痴了一些

後來人夫說以後要禁止我追劇了!

雖說我已經變得跟大嬸一樣

歐巴見一個就愛一個的境界了!

但現實生活我最愛的還是人夫啦!(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