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電影日

愛看電影的有心人

當然不能錯過這部年度大戲啦!

下班後趕到電影院時

似乎也沒剩多少時間能吃晚餐

但整天只喝一碗豬肝湯的我真的快餓昏了

所以有心人決定買東西進去吃

天啊!21世紀的排隊人潮快跟電影買票人潮一樣多啦!

看來看去就這家吧!



<簡單屋>

話說這間比較適合坐在裡頭悠閒地享受晚餐時刻耶!

難怪沒看到嚇死人的外帶人潮



<普通沙拉>

哈哈!沙拉就是一般的沙拉啦!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起司磨菇歐母蛋>

哇!這個長的跟蛋包飯很像的起司磨菇歐母蛋超好吃的啦!

是太餓了嗎??我真的覺得很可口耶!^0^

套餐裡還有薯條與怪怪的籃莓茶

就這樣在黑漆漆的電影院中開心的享受著我的晚餐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好吧!我不知道蝙蝠俠鏟奸除惡需要165分鐘

害我邊看邊擔心是否該跑一下廁所以防萬一

但最後還是乖乖的看他如何打倒邪惡

不過坐太久真的不太舒服就是了



<寧波包子>

電影散場後

有心人介紹了一家很好吃的包子

不過我覺得它長的有點像小籠包耶!

哈哈!好吃的宵夜畫下了完美句點

吃完也該回家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