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豬俊隆允諾溪頭行會出席後

我老覺得不夠踏實且有點不安

可能是他太久沒參加聚會了

所以我既期待卻又擔心會有突發狀況發生

果然昨天跟他聯絡時聽到最不願聽到的消息

那就是他的離校手續出了問題需要工讀抵學校時數

所以這次的出遊他不能到了

外加昨晚看到阿俗也不能到的留言時

我整個心情有些小失落

6月底訂完房後就接到嘴巴無法出席的告知

他說公司講習不是他說排開就能排開的

所以11個人已經讓我有些小遺憾了

沒想到昨天又再追加2個

也許是我對這次的出遊抱著很大的期待吧!

總想著除了阿信在國外的不可抗拒因素外

大家都能排除萬難全數到齊

所以在得知少了小隆跟阿俗後

我的心缺了一個小角

提到阿俗在我回憶中的份量也不容小覷

打從高一開始我跟她與姜姜的互動就十分密切

他們可是班上女籃的主力呢!

高二高三更是奠定了深厚的情誼

尤其是感情事上的傾聽與分享

還記得畢業那年去5班找阿良拍的那張合照

我依稀記得阿俗臉上那種滿足的笑容

至於小隆對我來說也佔了一個很特別的位置

可能是高一社團裡的互動比較多吧!

所以他感情上的想法與秘密都會對我說

高二同班後彼此的交情更是深厚

也因為夠有默契我們成為社團裡雙人表演中的螢幕情侶

當時還有許多學弟妹在問我們是不是一對呢!

畢業前因為阿中的事狠狠罵過小隆

友誼間的變化真的很微妙

雖然之後小隆較少參加大家的活動

但每次聚會總不忘打個電話罵罵他

看來他應該習慣被罵吧!

所以這次說好要來卻又放鴿子了!

雖然9個人的出遊一樣很開心

但不管少了誰都讓我有種小缺憾

早上打給肉肉時

他還不斷安慰我要我別再失落了

畢竟出去玩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啊!

這樣的對話不知不覺讓我想起往事

想到高二為了這群朋友團結與否

我跟肉肉講了好幾個小時的電話

擔心屬於我們的團體將面臨瓦解的考驗

從那時的擔心就可以看出我們對這群朋友多麼在乎

要維持一個團體並不容易

要守護好珍貴的友誼更不簡單

撐過那段風風雨雨的整合過程後

現在的我們才能如此悠閒的笑談過往

嗯!不想再悶悶不樂了!

明天就可以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