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渡單車一日遊(關渡水岸自行車道)

出發地:捷運火車站

時間:5月9日星期六早上九點半

建議行程:

捷運站→關渡碼頭→關渡宮→關渡自然公園→貴子坑車道→回程→關渡大橋→關渡碼頭→晚餐

備註:

1、早餐請自理

2、午餐以野餐的方式進行(建議食物:麵包、御飯團等…反正就是小學踏青會準備的就是了)

3、服裝不拘,但請勿穿疑似高跟鞋的鞋子或是像公務員的上班服裝等等

4、請自備:水一瓶、輕便雨衣一件、帽子一頂、防曬品、小外套一件(後三者為建議可不帶)

5、自行車租借(可先上網看要騎的車型)

6、自然公園門票50元、停腳踏車費20元

交通費用部分(以下為估算):

火車站→關渡站:40元;來回80元

關渡站→關渡碼頭:15元;來回30元

租借腳踏車費用:150~350元

=.=.=.=.=.=.=.=.=..=.=.=.=.=.=.=.=.=.=.=.=.=.=.=.=.=.=.=.=.=.=.=.=.=.=

以上是咱們蔡小開完整的單車企劃案

收到時我只稍微記了集合時間與地點

然後在行事曆上註記有約

一直到這兩天把檔案傳給笨狗時

才發現備註3根本是針對我寫的嘛!=.="

什麼請勿穿疑似高跟鞋的鞋子或是像公務員的上班服裝

我去日本時又沒穿套裝!(只不過穿了有點跟的鞋子罷了!)

笨狗看完後大笑的請我務必遵守總召的規定

可能大家都害怕我又需要坐輪倚了吧!^0^

原本打算坐火車的計劃礙於micky無法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而被迫取消

看來我又要充當今天的司機了!累!>.<

一早跟kiki太過匆忙連防曬都沒擦就出門了

腦中閃過的長外套在我的墮性下被遺留在家中

這就是我跟kiki後來會曬傷的結果!>.<

到了關渡捷運站看到好久不見的小多他們

他們是我去年去京阪旅行所認識的朋友

果然喜歡旅行的人都很好相處

3月櫻花開時大師還打給我好康逗相報呢!

可惜他今天要上班不能來

不然這個單車行應該很熱鬧吧!^0^

10點半在捷運旁租了腳踏車

在蔡小開的帶領下開始了今天的惡夢!

啊!不是啦!是健康之旅啦!^0^

今天沒請路人幫忙合照

所以就以kiki幫我們照的這張當代表吧!


一整天我們都以單車代步

在豔陽高照四週無一遮避物的自行車道上奔走

我有種想哭的感覺!又熱!又累!腳又痠!

重點是我沒防曬耶!整天下來皮膚開始紅腫疼痛!

嗚!這中間硬是向總召要求來個貴小姐的下午茶時間

因為我不想在最炙熱的午後騎鐵馬啦!=.="

好不容易在不太熱鬧的關渡找到一家咖啡館

瞎咪!狗狗不能進入!>.<

那不能喝下午茶該不會要繼續往前騎吧!=.="

幸好有良心的蔡小開讓大家休息1個半小時

3點才開始繼續這個健康到不行的行程

爬坡很累!牽車也很累!腳有種快斷的感覺

看來畢業後就沒再運動的我

體力變得超差的啦!=.="

4點多kiki跟院長他們繼續往八里騎

我跟小多則決定在陰涼處休息等待折返的時機

傍晚的風很涼很舒服

和小多聊著彼此的近況也分享了一些心事

牡羊座的人就是率真出了名

我喜歡有點相似的相處感覺

哈哈!我們一定可以過得很好很幸福的!加油!^0^

晚上小多訂了一家吃壽喜燒的餐廳

笨狗也特地趕過來赴約

嗯!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呢!

雖然我的手痛到不行

洗澡時發現手臂出現2種顏色

天啊!曬傷的皮膚根本跟烤焦沒兩樣嘛!>.<

蔡小開!下次可以不要規劃那麼健康的活動嗎?^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