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公公的70大壽

一想到週六要先去高雄接公公

然後11:40要準時到市區的餐廳集合

這種約法根本是要我們一早6點就出發的意思嘛!

喔不!我無法接受早起

這突如其來的慶生聚會打亂我們原本的假日行程

最後人夫決定請半天假

下午就先回台南婆婆家

隔天再往高雄移動⋯

中午回家整理行李時

看到上週去竹林寺換回來放房間的百合花終於開了!

哇!是白色的耶!

因為百合的花蕊與粉容易弄髒桌面

所以我喊著:「老公!快去幫你兒子剪指甲!」

不一會,人夫拿了剪刀走進房間開始處理

邊剪邊說:「我不是在剪指甲耶!花蕊是花的生殖器,所以我在剪兒子的小雞雞⋯」

其實⋯我沒很想再跟人夫聊下去了!

南下時在車上聊了情感表達

我問著人夫要不要寫張卡片給公公被他立馬拒絕

還說那是3歲小孩才會做的事

然後我唸著那生男孩有啥用

長大後都不會表達內心情感也不貼心

更不用說會主動分享生活瑣事了!

於是⋯人夫想了想回好像生男孩真的沒啥用耶!

第一次他說出那還是生女孩好了!

ㄜ~~只是萬一女孩沒像媽媽一樣漂亮該怎麼辦才好啊???(抱頭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