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最重要的工作
就是檢視各分店的文宣了
雖然忙碌卻過的很充實
巡店過程中突然接到總公司的電話
應該是人事部的專員吧!
他告訴我總公司的行銷企劃部門有空缺
問我要不要到企劃部學習不同的東西
當時我愣了一下
行銷企劃一直是我所嚮往的工作內容之一
沒有接觸過的事務對我而言可是有滿滿的動力
況且大家常在批評公司的企劃部沒人材
總也想挑戰看看自己是否真的有能力
向他詢問了工作內容
他提及了規劃活動外還要跟廠商談合作等
談生意是我非常感興趣的部份
有種真正商人的感覺
這是躍上舞台的第一步啊!
我希望可以變成更有交際手腕的主管
那種叱吒風雲的成就是一種榮耀
我是認真在思考了
3年前進來當儲店時
我告訴自己要在最短的時間內進入總公司
當時是因為離他家近
而且所有的大學朋友都在台北
我還有tvbs人脈的延伸做後盾等等
4年生活累積下來的資源都是我的寶啊!
而今雖然不同於初衷
但我還是做到了
以區主任的身份進入總公司
我認為是份肯定
回到家告訴你這個消息
你的反應讓我很失望
我以為你會開心的告訴我
那麼我們就一起上台北努力吧!
從你的言語中我感受到的卻是
我的離開是個錯誤
是讓彼此的距離變得更遠的不智之舉
但因你無法改變我的決定
所以只好同意
為什麼你永遠都不知道我要的方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