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清早就被外頭的阿桑們給吵醒

機哩瓜拉聊個不停

彷彿在報復昨晚過於吵鬧的我們

睡夢中隱約聽到姜姜起床的聲音

我則起身坐在床邊繼續賴床

可能是行為與表情都太過呆滯

所以姜姜在我面前揮揮手示意要我去刷牙

才進洗手間就聽到肉肉的聲音

隨即進門把賴在床上的呆給搖醒

天啊!劉式夫妻也太早起床了吧!

聽說阿俊還把木屋整理了一番

然後兩人才悠閒地走來民宿找我們呢!

就連大頭也是7點就起床了!

嗯!果然是作息正常的老人家生活啊!

放好行李後我們徒步往早餐店出發

延路看到許多遊覽車已經進入溪頭了

阿香早餐店讓大家不約而同想到咱們的導師

他那經典的招牌動作就算過了半世紀也沒人會忘記吧!

哈哈!那就在拍張照片吧!



吃完早餐透過老闆娘的特殊管道讓我們免費進入溪頭園區

天氣炎熱的夏天最適合來這避暑了

我喜歡四週都是高大樹木的感覺

陽光晴朗的天氣能走在涼涼的樹蔭下真幸福

一定要多吸幾口芬多精才不枉此行呢!

延路景象是如此熟悉

還記得10年前在大學池與木橋上拍的合照

當然今天也不忘來張10年後的對映合照啦!




因為肉肉跟阿俊黏在一起

所以她沒在照片裡啦!>.<

來溪頭當然不能不去看神木囉!

雖然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體力考驗

不過慢慢走還是會到達目的地啊!

就這樣一路上大頭,我與egg成了大家口中的"老弱婦"

因為體力不佳的我們總是走在最後頭

笑談過往回憶時讓我想起許多事

想起嘴巴和麵人畢旅第一天就因打電動被抓進警局

想起A忠他們玩枕頭戰玩到枕頭爆開還大吵一架

想起在小木屋的那個夜晚

我們不想睡排坐在門口聊心事的景象

當然也想起他一股腦兒抓起我的手往前走的短暫交集

那樣的夜晚與星空是第一次如此親密的聊天

不過也是最後一次啦!(哎!大頭!你要對我負責!>.<)

我們3個人在後頭聊著這些趣事

終於也追上他們的腳步到達天梯了

因為阿俊怕高所以跟肉肉在底下等大家

哈哈!那就幫老弱婦拍張紀念吧!





連走個天梯都要排很長的隊伍呢!

看到天梯想起一段甜蜜又無憂無慮的回憶

好的回憶總是能令人有向前走的力量

所以人生在世就是要創造許多美好的回憶啊!

走完天梯後接著就要攻上神木區啦!

往神木區邁進又是一段艱辛的過程

走到後來都覺得腳已經不是自己的了

抵達時已過午餐時間

太餓的我們買了香腸,竹筍湯之類的小吃先填肚子

找個階梯隨便坐便滿足地吃了起來





吃飽後當然不忘在神木牌子旁留下合影



耶!很開心10年後的我們能在這寫下另一頁

算算今天這5-6個小時的運動量還真驚人

雖然明天一定會鐵腿

不過也讓我的心不知不覺變得滿足且踏實呢!

下山後終於可以吃午餐了

其實我們覬覦山下的甕仔雞許久了

哈哈!真的很好吃耶!

離開溪頭的下一站就約在清水集合吧!

看看美景拍拍照順便喝個下午茶好了!

哈哈!你看!人手一杯咖啡喔!





最後一個行程就是殺去新竹吃晚餐

感謝呆請朋友訂了一家有名又好吃的簡餐店

終於可以好好坐下來聊天吃飯囉!

結束2天一夜的回憶之旅

我要在這感謝一些人

首先感謝香爐跟阿俊

他們沒第二句話就答應要當這次辛苦的司機

提供車還賠錢吸收過路費與未貼補到的油錢

延路也都無法休息安全的載我們去載大家回來

真的超感恩的呢!

再來要感謝肉肉辛苦上網爬文

讓大家有美景看有美食吃

還貼心準備了烏梅汁與零食

雖然烏梅汁連喝都沒喝到

而多力多茲也被朝富吃光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肉肉的細心啦!

嗯!也感謝昨晚調酒調到胃痛的大頭!辛苦啦!

再來就是要感謝大家很給面子的參與本次旅程啦!

沒問細節一口就答應我的邀約真是令我太感動了!

謝謝大家囉!好愛你們喔!

哈哈!下次來去花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