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夏天太熱讓我減少出門慾望

還是該見的朋友短期內都見的差不多了

所以有點提不起勁來安排活動

這兩個月覺得自己的相本空洞的很

除了去溪頭外就沒啥出過門

美好的假日總是待在家閒晃

雖然覺得應該要多出門走走

但還是有點沒力

8月初加入facebook的行列後更是宅到不行

每天的例行工作就是到農場種種田偷偷菜

即便是個簡單的遊戲還是耗了我不少心力

上首頁做些白癡的心裡測驗也十分有娛樂效果

與許久不見的朋友靠著網路做些小交流

facebook成功地尋回大家遺失的青春與交情

我喜歡看著大家在首頁上聊天留言的有趣景象

比起msn上辭窮的對話視窗和只能分享我自己心情的無名而言

facebook似乎更能營造出我要的互動感

當然我不會把經營許久的秘密花園給荒廢啦!

為此有許多人開始對我碎碎唸了!

應該說是最近也沒發生什麼事啦!

所以有點懶得打網誌閒話家常

不過回想8月做了些什麼?

嗯!就去醫院拔了一顆智齒與一顆蛀牙

終於鼓起勇氣去面對我最害怕的事了

整個過程比我想象中的簡單

原來一直逃避的事只是自己的心理障礙所致

唯有面對才能知道自己能不能承擔得起

這是我拔完牙的瞬間所體會到的真理

這陣子除了拔牙後的傷口外

還多了嘴破的部份

左右各一個讓我變得不愛吃東西

當然有時連話都懶得說

傷口的位置讓我的嘴巴無法緊閉

呵!我承認這樣睡覺會容易流口水啦!

也因為都不太能吃東西

所以連嘴巴跟香爐的生日都沒約他們聚餐

看來只能等我康復後再找他們吃飯啦!

在這還請他們見諒呢!

還有啊!最近小白老是跟我作對

每次外訪都給我出問題

花在它身上的錢也越來越多了

所以開始學開老爸那台2000cc的車啦!

這樣以後就不用再擔心車子的問題囉!

再來就是前幾天有人跟我說他喜歡我

始終不明白不了解我卻說喜歡我是怎樣的情況

對方說的感覺我無法體會

對我來說沒有相處過什麼也說不準

這樣的戲碼讓我想起一個人

容易瞬間說喜歡的人也容易剎那間放手

因為這類的人憑的就是感覺

朋友老笑我挑對象除條件外

如果能是武陵人就直接加10分

雖然只是玩笑話但似乎有跡可尋

同校背景代表著擁有共同的青春記憶

即便是兩個不相識的人也能因此多點交集

至於那些沒關係的人就要懂得想辦法找關係

畢竟能參與我生活的人才能吸引注我的目光

嗯!這就是我近期發生的所有事

我想應該也沒其他的事了

至於前幾天那個討人厭的消息惹得我不太爽

不過也懶得再搭理那樣的人了

自己的人生請自己負責

很慶幸我的每個決定都是對的

我從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