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邦企金每年都會舉辦家庭日

這是身為集團員工的福利

雖然這次不是參加花蓮2日遊的行程

不過可以和大家一起出去玩還是很開心啦!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晚睡外加今天早起的緣故

我整個人不太舒服還有想吐的症狀

幸好休息片刻便恢復正常了

天氣晴朗的週末假日真適合出遊啊!

比起去年清境農場與野柳的出席情況

這次參與的人數顯然少了許多

即便如此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呢!

因為!終於有機會出門走走啦!

天啊!我足足在家當了2個月的宅女耶!

這兩天發現相簿裡沒有更新的相本

一放假就躲在家裡玩facebook

無名懶的管!網誌懶的寫!飯局懶的約!

我快要失去美好生活的動力了!

呼!果然還是多出去曬曬太陽才是王道啊!

鹿港之旅的第一站來到了田尾騎單車

4人一台又有遮陽棚的協力車讓我讚不絕口



既上回蔡土豆安排的關渡單車行之後

我對單車的認定就是又熱又累的一項活動

不過這回協力車倒是解決曝曬在陽光下的困擾

外加有古小智這名苦力的幫忙

整趟單車之旅十分順利且完美

除了大頭鬼老是不變速不使力之外

我對單車的印象稍微加了些分數

騎車的過程中

旅行社貼心加入吃冰,採花與喝咖啡的行程

嗯!採花與包裝的經驗還挺有趣的呢!



中午來到彰化有名的餐廳用餐

也許是騎車花太多力氣了

亦或阿嬤的私房菜真的很讚

總之我覺得午餐好好吃喔!^0^

尤其是燉的超嫩豬腳有夠讚的!

吃完飯不顧導遊提醒的上車時間

大家使命的找景點拍照

生活嘛!就是要不斷創造美好的回憶!

瞧瞧我們!多有活力啊!



吃完飯上車的第一件事當然是睡覺啦!

搖搖晃晃一個小時後便到鹿港了

悶熱的中部天氣真的讓我汗流浹背

古老的巷弄內走著懷舊風格

這讓我想起早期社會裡那種濃濃的人情味

逛逛老街!買買東西!拍拍照!

我們十分悠閒地享受這個不一樣的午後時光

喝著楊桃汁,參拜了天后宮

突然覺得生活就是要這樣開心的過



可能是在天后宮拍照拍過頭了

所以我們沒注意到集合時間而遲到了

呼!幸好大家沒棄我們於不顧

離開彰化的下個行程就是去台中吃晚餐啦!

有鑑於去年在野柳發生過的食物中毒事件

這回旅行社安排了一家十分高級的餐廳

不但整個外觀超豪華

就連餐廳內的擺設與格局都十分氣派

用餐過程中旅行社還穿插了一些小活動

說到玩應該沒人比得上我們活動組的人

簡單的兩個分組遊戲都由我們拿下冠軍

將近200人的集團同仁與家屬中

實在不難發現只有我們單位充滿著青春活潑的氣息啊!



就連最後旅行社準備的大獎中

我們也十分幸運抽中了3台mp3呢!

雖然玩了一整天很累

但整天的活動規劃真的十分充實

所以我們玩得超開心的呢!^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