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嚷著要周醫師請客也好一陣子了

雖然忘了到底是為啥他要請客

不過這也不是我今天寫網誌的重點啦!

重點是忙碌的金主終於有時間款待我們姐妹倆了!

啊!等等!我想起來為啥他說要請客了!

話說某天kiki在facebook吵著要吃拉麵

然後大方的周先生回應只要我們去台北就請我們吃!

嗯!沒錯!就是這樣!

所以今晚我們姐妹倆勤勞跑到台北吃這頓免費大餐啦!

基於有好康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哈哈!也不是啦!

就周醫師交待有台北的朋友問問要不要一起來

所以當然不能忘了找egg啦!

晚上6點半體貼的周醫師開車到松山車站接我們

老實說我以為晚餐真的要去吃麻辣火鍋呢!

後來到了店門口才知道要吃這家吊帶褲廚房呢!

這是一家走氣質路線安靜到不行的餐廳

這也讓場面瞬間有些小尷尬

kiki對於初次見面的場合多處於裝害羞角色

而egg則是高中以來只知道周先生這個人還談不上認識

不過從某些因素來看egg倒十分密切觀察周醫生部落格中的一舉一動

至於我!先前就跟咱們的周大醫師見過2次面了!

因此該知道的!該了解的近況似乎都挺清楚的呢!

所以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聊些什麼樣的話題

egg緊張著猛問"你們3個平常在facebook不是很有話講嗎?幹麻那麼安靜?"

哈哈!說真的!facebook上應該算是在唸瘋話吧!

其實晚上的組合也算特別啦!

這應該是kiki第一次跟我的朋友一起吃飯吧!

之前只有在出去玩時會拉著他陪我

畢竟他對拍照出去玩比較有興趣

今天要不是他學長熱情邀約說要請吃飯

我想他根本也不會跑來台北吧!

好啦!我承認我們姐妹倆是有那麼一點點懶啦!

就因如此今天被egg吐草了好幾次

不斷抱怨著我從不會為了她特地上台北吃飯

噗!也是啦!我真的不是很勤奮ㄇㄟ!

嗯!所以呢!這回算是給足了周大醫師面子呢!

吃了一頓高級的晚餐

拍了些硬要放到相本中的照片

當然也請服務生幫我們拍了合照啦!



其實這樣就覺得很開心了!

果然我是個挺容易滿足的小孩啊!

9點多搭了內捷來到周醫師的新家

哈哈!整體感覺就是小而精美囉!

只是如果是我住在這裡的話一定會很容易受傷

因為我那少根筋又大剌剌的個性適合待在寬敞的地方

聊天中似乎忘記看時間了

等回過神查過時刻表後才發現只剩15分鐘

為了可以趕上末般車

我們連燈與冷氣都來不及關就往火車站飛奔

不過最後當然是沒趕上火車啦!

就這樣好心的周醫師無奈的載egg回三重

並將我們姐妹倆送回楊梅

好啦!果然是好人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