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去林口補資料還挺早起的

不過高速公路小塞車害我遲到了5分鐘

好險老闆沒放我鴿子

炎熱的天氣還真不適合在外面趴趴走

如果可以坐在辦公室吹吹冷氣就有優質客戶上門該有多好

好啦!我又在做白日夢了!

晚上跟同事去看二輪片

哈哈!好像有1個多月沒跟大家一起去看電影了

話說某人已經在念很久沒看到我了呢!

認真來說不過才2次有事沒到吧!

要怪只能怪近期的電影都是恐怖片啦!

本人實在不愛看令人神經緊張的片子

這樣非但沒有娛樂效果

甚至還會讓之後的情緒更緊繃呢!

今晚A廳放映的是回到17歲與熊貓團圓路

之前有人極力推薦回到17歲

所以我對這部片有點感興趣

除了男主角長得帥又很會打籃球外

重點是時光倒回的主題讓我多了些想像空間

如果我有回到過去的機會

我會想重回哪個時光?想去彌補哪個缺憾?

亦或想珍惜什麼樣的人?把握什麼樣的機會?

老實說每件事與每個決定都有存在的必要價值

也許發展的方向不如預期中的完美

不過誰也不敢保證當初如果不是這個決定就會有更好的結局

雖然偶爾會幻想著不同的結果

但我並不後悔這一路走來所下的任何決定

如果真有一次這樣的機會

我應該也想回到17歲吧!

回到那段最值得懷念的高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