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笨驢告知他週末要回中壢

言下之意似乎是要我挪出時間陪他閒晃

按照上個月才碰過面的情況來看

少說也要隔個半年才會再見

沒想到這次見面時間來的那麼快啊!

不過就算要閒晃還是要挑一下地點啦!

上回去竹圍走走算是個不錯的建議

不過這次笨驢居然說來去逛IKEA好了!

我對於逛家具賣場沒啥太大的興趣耶!

除非某天我想買家具怖置屬於我的房子

哈哈!說到這個!最近要買房子的周神醫應該比較需要去逛逛吧!

老實說逛街這種累人的活動

除非我有想買的東西

不然我寧願待在咖啡店坐到天黑也開心

隨手點著網路上的部落格

找了家位於新屋的下午茶餐廳

從外觀來看是個可以拍照的好地方

對我來說能聊天拍照就很滿足呢!

不記得有多久沒來新屋了

但今天經過219時發現店已復歸了

我的心情有那麼一點小沉重

曾經讓我頭疼的新屋這3家店

不到2年只剩609獨撐大局

以前在這奮鬥的點點滴滴突然覺得好珍貴

嗯!希望店長們都有更好的出路!

聽笨驢聊著他明年的大計劃

我開始期待了起來

嗯!如果可以!我會好好把握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