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底現有的投資型保單就要停賣了
其實當初的我並不是真的不願購買
不過既然已決定要買那就找你買吧!
畢竟我也還沒有投資型的證照
雖然很想說這原本就是我對你的支持啊!
不過現在說這些似乎也都沒意義了
約好今天要在麥當勞談這部份的細節
3點左右你打電話問我到了嗎?
當下我真的有點傻眼
我想你真得把我當成再陌生不過的人了
你忘了剛動完手術的我根本不能騎車嗎?
勉強開口要麻煩你過來載我一程
不知為何總有股悲傷的氣氛環繞著我
連一句關心我的話都沒有
就連今天的見面都是拜保險所賜
忍著傷口的疼痛我慢慢的簽著約據
身體的痛還可以承受
只是心裡的痛卻像刀割般讓我無法招架
眼前的你有必要那麼冷淡無情嗎?
當不成情人就連基本的朋友情誼都不願給嗎?
我就是走不出這樣的困境
即使知道這一切是多麼的公式化
我還是因為能見到你而感到開心
不到2小時的時間除了保險外也沒多聊些什麼
但我還是覺得很滿足
至少見到了想念中的你
看著你越來越有專業形象時
我多麼替你感到開心啊!
對你來說這是一種成長也是自我的突破
正事結束後你客套的問著手術的狀況
不管是虛情假意或是無聊的場面話
對我來說能再次得到你的關懷就是覺得開心
你說我還是早點回去上班比較好
因為工作才是適合我發展的地方
對於這樣的論點我開始產生質疑了
雖然這是大家對我的印象與看法
這兩天用左手刷牙,吃飯,打字,寫簡訊等等
起初覺得左手的反應很駑鈍
不過慢慢的卻發現當右手無法工作時
左手也是可以做到某種程度的
因此我相信很多事只要不斷練習就會有成果
總要遇到了才知道自己的潛能吧!
手術後的氣色混著失戀帶來的衝擊
卻偏偏在隔壁桌遇見了373的店長
有些尷尬還有點不知所措
幸好我們很快就離開麥當勞了
忙碌的你時間根本不夠使用
雖然不知道為何你會變得如此忙
但我知道即使你不忙也不會把時間留給我
陪你去燦坤買東西
再去華南領保費給你
之後你就送我回家了
回家後一整個呈現癡呆狀態
我在想有必要那麼陌生嗎?
朋友最基本的對待也比這一切好得多
什麼時後開始我變得如此卑微
我還在傻傻的期待些什麼
就算發現自己如此不堪
還是甘願讓這一切無情的在心頭上劃過一道道的傷痕
我是鬼打牆嗎?
為什麼無法在這段感情中清醒過來?
即使知道會被傷害會那麼沒尊嚴
我還是像個可憐人般只想得到你一點點的回應
真的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幹麻活的一點價值都沒有呢?
但我真的沒辦法戒掉有關於你的一切
用一張保單換一次與你相處的時間
我居然因此而有滿足的感受
我真的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