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你報名地球村之後
我才慢慢從你身上感受到積極的態度
要在你身上找尋這類的因子真的有點難
不管是工作上,愛情上,還是人生態度上
你總是溫吞吞的看似靜止一般
這樣會讓急性子的我看不到未來的方向
雖然二與四的英文課
你在桃園,我在中壢
不過能感受到你的精神與我同在
這樣就足夠了
下課後你跑來中壢找我
算算我們也很久沒去逛夜市了
所以跑去吃喝玩樂了一番
你也向我道歉賠不是了
心情當然也比較好一點了
好奇的問著你們的電話內容聊些什麼
你平靜的說沒說什麼
重點應該是如果還一直這樣,他不會坐視不理之類的
我沉默了!這是超出我預期的話題
也許會讓你情緒失控的是這些事吧!
我想我是有責任的
不經思考的決策是造成傷害的首因
他的難過角色與立場我顧不到
你的不安全感與牽怒我無法接受
也許我也該跟你們道歉吧!
Anyway我對男朋友的期待總是特別高吧!
當我做錯事
你總要有辦法幫我善後
如果你能有氣度的接受
這個錯誤決策下所造成的影響與後果
那麼你就不會把我反應的事情都導向同件事
也不會累積著對我的不滿而情緒失控
不過我也會好好反省的!
雖然狀況有明顯的好轉些
但我可不是一束花就可以打發的呢!
你最好要懂得把握機會趁勝追擊
我可不想耍太久的性子呢!
這樣好像有點累^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