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開放的便服日

在上回公怖禁穿牛仔褲後

對我來說等同宣告結束了

進富邦後總是穿著裙子

因為西裝褲根本沒我合適的尺寸

不是不夠長就是腰圍太大

所以在富邦的日子是我從小到大最淑女的時期吧!

為什麼不能穿牛仔褲啊?

人家我就只有牛仔褲耶!>.<

最近上班陷入一種跟時間賽跑的恐懼感

熟悉的陰影老是揮之不去

去年同期我就是這樣拼命call客的啊!

但運勢似乎是整個不順

不但沒什麼客戶還處於企業主不願對保的窘境中

我有多少好運能像上個月那樣滑壘成功

雖然知道努力認真並不一定會有等同的收穫

但不努力不認真一定沒有收穫的道理我很清楚

況且業績總有起起落落的時後

只能步伐踏穩繼續加油囉!

這週公告一件人事異動的大消息

對辦公室與單位都小有影響

雖然主管級的人事異動對我來說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

畢竟以前在ok早養成隨時輪調的機動性

從儲店到副店到店長到主任

4年內我換了5家店1.5個區股

那時不喜歡經理老是調動我

為什麼別人可以在同家店過著平穩的生活

我卻要像救火隊一樣東奔西跑

那時主任說因為經理希望我多看看不同的商圈

讓我多與不同的店長與同事相處

這對我以後在管理上會有很大的幫助

當下我不太能理解經理的安排

對不穩定的生活也感到十分不滿

但每到一家店我都告訴自己是一種挑戰

當看到自己把店管的比之前的店長好時就很有成就感

後來當上主任後終於懂經理的用心了

經歷的每個過程都是我在管理上的資源

懂更多才能做出對分店最好的決定

看過不同風格的店長後

在相處上我才能找到適合輔導他們的方法

所以企業的輪調是一種必然的決定

好的調整可以為單位注入新的改變熱血

但錯誤的決定將會讓眼前的版圖功虧一潰

雖然我不知這這個異動背後是否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但我能確定這個衝擊絕對不算小

不過這好像也不是我能管的事耶!

嗯!還是先擔心我的業績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