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上沒啥運氣可言

不是一堆鳥案件就是無止盡等些不確定的結果

是因為我還沒去還願的關係嗎?

昨天特地買了鮮花水果與酒去土地公廟還願

祈求這個月的運勢可以順一點

到現在還沒進件讓我有點慌張

偏偏昨天收到一份聯徵

不但少簽一個名還給我用傳真紙

是怎樣!聽不懂我的叮嚀就對啦!

偏偏老闆跩的跟258萬一樣

說什麼少簽一個名不能查就不辦了

害我今天要特地去他公司走一趟

從楊梅去龍潭只要翻過後山就能到達

但為了確保能到達目的地

我還是設了導航路線

每次走後山都有種翻山越嶺的感覺

一路爬坡爬到了頂端

心想只要下山後就到龍潭了

在某個下山路口聽到導航唸著向右轉彎

不疑有他地照著口令動作

不一會又給我出現偏離航線的提示

但繼續往前開也沒再聽他說路徑不對的情況

就這樣在山裡繞啊繞

下坡的感覺應該是對的

但路的景象似乎有點不太熟悉

果然!下山後發現自己位於楊梅的某個山下

天啊!花了1個小時上山下山

最後發現自己還在楊梅的感覺真的很差!>.<

即便這時導航要我再上山一次

我絲毫不想聽指示行動了

想說走高速公路總比較穩當了吧!

上交流道後印象中平鎮附近有可以接二高的路

不過kitty始終不說話也沒叫我下交流道

所以我又傻傻的相信這隻笨貓了

一直開到桃園才要我轉二高

沒啥地理概念的我安慰地想著也許是這樣比較近吧!=.="

哪知轉入二高後斗大的指標圖出現在我眼前

往大溪4公里!往龍潭12公里!

這瞬間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什麼鬼啊!臭kitty帶我繞了一大圈

現在又要我折返南下!

吼!我整個想扁人耶!=.="

好不容易到了老闆的公司

聽他說話整個覺得他就是個芭樂

會賺錢的老闆才不是這種嘴臉咧!

要不是沒業績我才不會跑這一趟呢!

拿到個資後便快速閃人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明明回公司就是要北上

我白癡的開進南下的交流道

上去後不到100公尺就看到收費站的標示

真的很悶耶!平白無故又多花了40元的過路費

是怎樣!我今天是招誰惹誰了啊!

明明出門前就有燒香啊!

怎麼還那麼天兵呢?

下關西交流道後開始迷失在平面道路中

沒吃早餐經過百般挫折後遇到一個芭樂客戶

我的情緒應該要處於忿忿不平才合乎常理

但我卻沒有任何反應

沒有不開心當然也沒有開心啦!

打了通電話給嘴巴

偏偏他人在大溪附近

騎車中的他風聲大到聽不到他的聲音

掛上電話繞啊繞終於繞回龍潭了

40分鐘後當我再次經過老闆的公司門口時

我整個覺得自己很白癡!>.<

從早上出門到現在一直在鬼打牆

到公司停好車都12點了

想說來去買素米粉當午餐

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在夜市路口走來走去找不到路

吼!好累的一個早上!好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