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發現全身疲累

大腿與小腿像跑完百米賽跑般痠痛

連假的最後一天決定去三芝走走

匆忙催促kiki算準時間別拖拖拉拉的

出門前打了電話給小育

我想以我的速度應該40分鐘就能到台北了吧!

小育睡夢中唸著"你也太快了吧!"

剛好媽媽從市場買了早餐回來

想說既然小育還沒起床

那就吃完早餐再出門好了

勤勞的我出門前還替水箱加滿水呢!

到達後小育說他們在烈日下等了半個多小時

撲!拍謝呢!我以為電話中的意思是要我晚點出門呢!

哈哈!這是畢業後第一次跟大學同學出來玩

開車的事當然就交給小育囉!

因為學生時代都是他跟坤仔負責開車載大家出去玩的呢!

昨晚跟小育有稍微討論到今天的行程

總之跟著網路前輩的旅遊腳步準沒錯

反正三芝對我們來說是空白的記憶

沒去過的地方向來都有一探究竟的價值

參觀了遊客旅遊中心及登輝爺爺的故居

當然還去了三芝最有名的貝殼廟啦!

用貝殼砌成的廟真的很特別呢!

延路還去了李天祿布袋戲館晃晃

傍晚左右很適合去淺水灣散步

嗯!真是一個悠閒的假日啊!

因為龜毛的豬頭琛不太愛拍照

外加我們的相處向來像冤家般喜歡吵吵鬧鬧

所以還真難走感性路線呢!

沒機會拍下4個人的合影

只好請他幫我們3個合照囉!

這是離開三芝前在海邊旁的兒童公園拍的



走吧!晚上來去逛士林夜市囉!

好懷念上海生煎包,廟口麵線,青蛙下蛋,鹽水雞,雞排....

以前去士林夜市簡直像走自家廚房般便利

沒想到現在想來逛逛總沒啥機會

要不是腳還在痠痛且明天要上班

多想好好逛逛士林夜市啊!

呼!夏天到了!我想買些新衣服了!

嗯!找個時間再來血拼一下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