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阿信回台的日子

一方面可以知道他的近況

另一方面是大家會排除萬難參與聚會

令人驚訝的是八百年沒出現的小蒲居然是這次的總召

不過一見面倒是被我碎碎念了一番

哪有人連電話都不打就直接用簡訊與msn通知的啦!

真的是被他打敗了呢!=.="

悠閒的下午趁機補個眠

這樣晚上才有精神好好聊個夠

既上回在綠風草原聊了7個小時後

我想大家應該有很多故事可以分享吧!

哪知悠閒的我一睡便睡過了頭

4點才離開被窩開始準備出門

天啊!到朝富家都5點多了呢!

噗!看來我跟朝富又要遲到了呢!^0^

進門後發現咱們的主角還沒到場

為此小小鬆了一口氣!

可能是近期內才跟大家碰過面

所以我們的焦點都集中在小蒲身上

劈哩啪啦地問了一堆問題

突然發現他宅的程度比大頭還嚴重

看來該請朝富好好教小蒲幾招了!^0^

朋友多的阿信一回台就滿檔行程

光聽他這幾天的飯局就覺得好忙喔!=.="

聚會的用意除了更新大家的近況外

也是鼓舞彼此互相打氣的好時機

不管發生什麼事永遠都有強力的肩膀可以依靠

12-13年的友誼是多麼珍貴

我想大家都很重視這樣的緣份

雖然工作後的時間不太好僑

每每總是因為有人缺席而感到小遺憾

不過今晚超感動的呢!

因為香爐和阿俗忙到8-9點還特地趕過來碰面

除了還在台北meeting的大頭無法到之外

這次大家似乎都到齊了呢!

嗯!當然要用相片紀錄這感動的瞬間啦!



這個大合照有學生時代的fu

那時不管去哪總是浩浩蕩蕩地這麼多人

認真想想我們好久沒出去玩了呢!

除了香爐的阿嬤家之外

去過的九份和宜蘭都是大一大二時的事了

而且還是我利用暑假邊打工邊策劃安排的呢!=.="

嗯!親愛的大家!找個時間來去溪頭玩吧!

老實說!我一直很喜歡溪頭

雖然去過很多次了

但最重要的回憶總是跟這群朋友一起寫下的

高一暑假的救國團還有高三時的畢業旅行

我想溪頭佔了不少值得紀念的篇幅

嗯!安排個溪杉回憶之旅

順便慶祝我們多年且可貴的友誼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