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跟機車與零錢快3年沒碰面了

上回跟學長吃完飯後有了安排聚餐的想法

畢竟有些人不靠這樣的聚會根本無法產生交集

開心的在小肥牛訂了12點的位置

尷尬的是除了零錢外的其他人都小遲到

肉肉因為跑去剪頭髮而耽誤到時間

我則因為準備拜拜的貢品而比較晚出門

至於機車應該是2個人比較難掌握出門的時間吧!

這讓我想起以前社團開會或練習的情況

似乎只有咱們的社長大人會準時出席所有的場合呢!

拿著菜單看大家似乎都沒啥意見

所以就由霸權的副社來決定吧!^0^

點餐的剎那有好多回憶倒進腦海中

我可以安心的下任何決定

也可以自主的掌握所有場面

這是因為了解彼此間的尺度

還是在他們面前我可以享有自我的特權

總之!有種特別的自在感!



機車抱怨地說當年的我老愛盯他做事

還說社裡的2位牡羊副社讓大家過得水深火熱

說什麼當年根本就是太后與呂后干政嘛!=.="

哈哈!有些逗趣的畫面慢慢出現在腦中了!

機車說以前開會的印象就是社長旁的2位副社

像左右護法般拿著企劃書批哩啪啦唸個不停

命令這命令那的交待所有事情

而偉大的社長則是安靜的在一旁坐著

唯有意見不一時才畫龍點睛般的開金口協調

啊?怎麼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不過我跟芳儀對社長該有的尊重還是做的很體面啦!

對外該有的面子與社交場合總幫社長處理的得體

雖然今天的聚會少了芳儀與小隆

不過能聚在一起閒聊高中時的瑣事就覺得開心

機車還是一樣像個大孩子般純真

雖然老被大家唸笑點很低

不過我能感受到那是真心的笑容

這年頭所謂的真心已不多見了

肉肉說我是聯繫友誼的核心

透過我可以知道許多人的近況

還說這是畢業後他第一次見到這兩位仁兄

突然發現以前多麼知心的朋友

現在有些已形同陌路了

不夠勤勞的聯繫最後就會以失去收場

最近總在想為什麼會是我?

是因為我念舊?還是太重情感?

亦或是我的真心令人懷念?

不然怎麼還有那麼多人願意與我保持聯繫?

哈哈!這樣的重視也算是我的驕傲之一

近來跟久沒見的朋友碰面時

他們總對我說著"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有變"

是啊!沒變!還是當年那個單純的傻女孩!

還是那個很重視大家的6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