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抱怨文後越想越哀怨

我才不要跟宅女畫上等號呢!

看著窗外的雨停了

對著kiki念著"走!出門!"

她疑惑地問著"要去哪?"

沒多想的我應說"隨便!就算去星巴客喝杯咖啡也好!"

總之!大小姐我今天硬是要出門就對了!

想不到二小姐似乎也頗有興緻的說"喔!好啊!"

最後我決定去大溪的愛情故事館逛逛

開心地把廖阿弟從被窩中挖起床

然後約爸媽下午一起出門走走

有效率的我連行程都規劃好了呢!

去完故事館可以去逛老街

然後再去大江的星巴客喝咖啡與吃晚餐

哈哈!真是個充實的下午啊!^0^

不過也要感謝高配合度的大家啦!

出門後我跟kiki開始瘋狂拍照

當然也不忘來張全家福囉!



呼!好愛我的家人喔!^0^

這是第一次帶爸媽來星巴客喝咖啡



順便讓爸媽參與我們的生活

讓他們知道我們常出沒的大江長什麼樣子

讓他們了解平常的我們都吃什麼玩什麼

很開心可以跟家人一起出來玩

不管做什麼都覺得好幸福

嗯!母親節快到嚕!

這次要帶爸媽去吃什麼好料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