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天氣不出門有點對不起自己

問著kiki要不要去看油桐花

在二小姐的點頭答應下

我開始搜尋著msn上的名單


謝峰要跟阿馨回家幫岳母過母親節

小艾今天跟朋友有約了

朝富下午要陪家人出去走走

肉肉,香爐,egg印象中今天都有事

所以就不用再打電話問他們了

可惡的嘴巴不接我的電話

旭說下午要帶朋友去石門水庫玩

馬臉問我能不能改成週日

啊!現在是怎樣!=.="

難得想約人卻沒有一個人有時間

偏偏我就是想今天出門去看桐花ㄇㄟ!>.<

老實說!我不喜歡去新竹是因為每次都會迷路

尤其是容易下錯交流道

下午在新竹繞半天有快抓狂的感覺!>"<

幸好有人感覺到即將爆炸的情緒而要我們在原地等候

最後終於能開心的往苗栗出發了

到三義看見滿滿的車潮想必桐花季的魅力不容小覷

想說先來去勝興車站走走再去桐花步道拍拍照

這樣應該可以錯開擁擠的人潮吧!

誰知往勝興車站也是滿滿的車潮

最後我們將車停在外圍走路進去

如果知道要走1個多小時才會到

我想我應該會比較想塞在車陣之中吧!=.="

到了勝興車站發現人山人海好不熱鬧

只要能四處逛逛並拍拍照就覺得很滿足

哈哈!這是今天唯一的一張合照



可能是出門的時間比較晚

外加塞車讓我們逛完一個景點就天黑了

看來下次要早點出門才是

不過要不是明天還要早起去三芝

現在超想殺去台中逛逢甲夜市的啦!

因為苗栗到台中只要半小時耶!

害我超心動的說!^0^

嗯!找一天來去台中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