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小弟的大喜之日

打從國中畢業後

他左一句姐姐右一句姐姐的叫

一叫就叫了13年

高中時的他總喜歡與我討論所有的事

包括感情與生活上的雜事

上大學後因為彼此的學校很近

所以每當陽明山下雪時

他總在第一時間打電話要我上山看雪

不過我沒那麼勤勞與瘋狂就是了!^0^

大三那年卸除班代職務後改擔任女公關

公關顧名思義就是聯誼活動的主辦者

我不喜歡跟網路上不熟的人聯誼

因為無法掌控局面會讓我感到不安

外加還要考量女同學的安全問題

所以辦聯誼當然要找我認識的人啦!

而小弟就是我的首選

浩浩蕩蕩7台車

從一早的溪邊烤肉+下午茶團康時間+晚上唱歌活動

女孩們說這是班上辦過最好玩的一次聯誼

為此!我驕傲的很!^0^

那時非單身的我在小弟的護航下變成他們的大姐頭

每個人都對我是十分尊敬

聽說活動結束後還出現了追求的幕後花序呢!

不過似乎沒配對成功那倒是

話說那時的小弟瘦的很!帥哥一個!

而他那群麻吉團的外表也都在水準之上

當然我們班的女生也是美女群

我辦的活動當然要有品質保證的啦!^0^

哈哈!回憶完畢!進入我想說的正題

因為小弟宴請的賓客沒有我認識的朋友

原本打算叫kiki或弟弟陪我去赴約

誰知2天前才知道kiki要參加公司的運動會

而弟弟今天要上班!=.="

為此這兩天都在苦惱該找誰陪我去

科技礦工說我太晚講所以他有約了

吼!我哪知道kiki不行啊!

而辛苦的工程師假日要加班趕案子

所以也無法陪我一起去

問完這兩個人之後

我直接問媽媽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反正媽媽跟小弟也認識啊!

就在想放棄時看到咱們的周醫師在線上

對照一下他的5月行事曆

嗯!明天沒事耶!來問問他吧!

印象中他跟小弟是國中同班同學

看來老天給了我一個最佳選擇

敲著msn問了問周醫師的意見

耶!心情瞬間變得超好

因為找到人陪我一起去了!

而且他的角色出現在喜宴場合一點也不突兀!^0^

外加我跟他自從高中畢業後也沒碰過面了

趁這個機會敘敘舊也不賴呢!^0^

呼!可以安心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