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看似簡單的擁抱

對我來說是要突破彆扭感才能完成的動作

這跟我生於傳統家庭的背景有關吧!

看著他流下委屈的眼淚

無法形容我有多麼不捨

有好多感謝的話想說

有許多想表達的情感卻不知如何傳遞

這8個月來的點點滴滴

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上的細節

我都十分感念有被照顧到的感覺

比起之前的9個月來說

我終於擺拖一個人努力的孤寂感

原來有主管協助的感覺那麼幸福

這才發現之前流過的眼淚有多麼苦澀與悲傷

那時的我真的不快樂

這8個月來連同今晚我掉過2次眼淚

不同的是這2次都代表著我的不捨與感謝

看著許多同事上前安慰他

擁抱!鼓勵!打氣!為他吶喊!替他加油!

而我也鼓起勇氣走向他

一個屬於我100%真心的擁抱

我笨拙地表達著我的感謝

謝謝他讓我學到許多東西

抱著他的我跟他一起哭了

腦中想起的是11月最後一天撥款的情景

為了我的案件

他努力到最後仍不放棄的畫面還停留在我的腦海中

也是在那之後

我告訴自己不論壓力有多大都要盡力幫他

即使別人說長道短的風聲不斷

卻仍無法影響我的堅決

雖然最後還是敵不過政策的變動

但我的感謝是真誠的!

這擁抱也是我第一次這麼坦誠地面對自己

在克服害羞與彆扭的個性後所跨出的一大步

謝謝他這8個月來的照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