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學長約了今天一起吃飯

很帥氣地唸著我想吃什麼都行

因為我生日!他請客!^0^

看樣子準備要補我一頓生日大餐呢!

剛回國的他對桃園不太熟

因此要我包辦餐廳的訂位事宜

網路上找了幾家義大利麵餐館

本來想隨便訂一家就好

反正我是個很好打發的小孩

沒想到昨晚學長打來要我訂王品的位置

啊?有必要吃那麼高檔的料理嗎?

這樣我會覺得很不好意思耶!=.="

好吧!替他澄清一下!他不是個討人厭的後母啦!

充其量只是個說話十分直接的嚴厲鬼罷了!^0^

不過話說昨天是4/1愚人節耶!(嚇!)

幸好今天沒留我一個人在王品門口枯等!

早上在網路上查中山店電話時

意外發現加入會員可以享有來店禮與9折優惠

平常粗枝大葉的我是不會注意到這些細節的

不過上週的樹屋慶生與今晚的王品享宴超幸運的說

查詢餐廳資訊時剛好都有看到網路9折優惠卷

天啊!我開始有家庭主婦撿便宜的本能囉!=.="

老實說在學長還沒給我名片之前

我完全想不起來他的名字

畢竟學生時代都稱呼他學長

頂多再冠個英文名字罷了!

印象中最後一次見到他

是我升高三的那年暑假!在社辦!

那時只記得他說中正大學很美

下次寄學校的明信片給我瞧瞧

今天他給了我一張親手做的書卡



想起高一時老愛盧他做書卡或畫漫畫小卡給我

雖然我看書不太用書籤

不過還是很珍惜地保留了這些小東西

哈哈!我最喜歡這張穿著武陵制服的漫畫小卡了

記的那時同學都說畫的很像呢!^0^

嗯!照片為證!我都保留地好好的呢!^0^

不過話說回來今晚吃的有點撐

這兩天發現制服有越來越緊的現象了

聊了整晚高中時的趣事

還提到幾位學長姐的近況

看來我應該要來籌畫一下社團的聚會啦!

雖然還是想不起來42屆的社長到底是誰?^0^

肉肉!你記得是誰嗎?=.="

晚上喝了一杯拿鐵

所以現在睡不太著

那來分享一些雜事好了!

早上訂位時

服務生問著今天用餐有要慶祝什麼嗎?

想了一下後答著應該是過期的生日吧!

電話線上的她愣了一下後笑了

雖然如此王品還是貼心地準備小蛋糕給我



呵呵!真感動呢!^0^

而且晚上服務我們的人跟妹妹同名耶!



哈哈!也太巧了吧!

嗯!感謝學長今天的大餐ㄋㄟ!

如果現在說他是個nice的人會不會沒有可信度啊?^0^

好啦!其實啊!後母也有良心發現的一天呢!^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