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朵朵小語
<浪花>

遭遇那件事之後 

你說 你已經完全支離破碎了

親愛的 不要難過 一起去看海吧 

你看浪花一朵接一朵地捲向海邊

又一朵接一朵地碎裂在沙灘上

破碎的浪花未曾稍做停留

復一朵接一朵地回歸大海

如果你也是一片海洋

那麼發生在你身上的那些事

正是海邊捲起的浪花

就算捲起再多的浪花

大海何曾支離破碎?

不管是遭遇了什麼樣的事情

你也依然完整
=.=.=.=.=.=.=.=.=.=.=.=.=.=.=.=.=.=.=.=.=.=.=.=.=.=.=.=
仁者樂山,智者樂水

向來我都是個仁者

特別喜歡山中那份清幽安靜的感覺

上次光著腳在沙灘上踩下的足跡

頻頻回頭望的我並非擔心鞋子的安危

而是在仔細觀望我用力落下的腳印

發現經過3次的浪潮便平整如初

即使接下來我更用力的踏著

最後仍然不敵海水的自由流動

終將回歸到原始的狀態

幾次後當我不再執著腳下的足跡時

反而能放鬆的散著步並細細觀看著大海的容貌

其實我想表達的意境與朵朵的這篇文章雷同

不管遭遇了多少莫名其妙的事

不管是再怎麼誇張的劇情

我相信總有一天都會平息的

而我也會完好如初

屆時定會有顆完整的心,有份完整的感情

就像所有一切都不曾發生般日子照過

也許這就是人生的過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