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許多想法想跟大家分享

不過坐在電腦前時

卻發現思緒如天馬行空般雜亂

片段與片段間的記憶互不相干

因此無法架構出我想表達的主題

今晚一度有想落淚的感動

倒不是因為我是個愛哭鬼

而是太多窩心的回憶在腦海中放映

有一瞬間我忘了到底在過幾歲的生日

怎麼有種回到學生時代般的親切感

其實我有好幾個月沒掉過眼淚了

不管面臨什麼樣的壓力與不順

總調整自己去接受所有的變化

只有在你們面前

我可以讓情緒表達地自然些

不開心就嘟著嘴!想抱怨就盡情宣洩

你們總知道我在意的重點以及想要的方式

不用多說!你們就懂!對吧?

今天上班的途中經過武陵高中

想起我高三18歲的生日盛況

那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特別生日

大大小小的禮物堆滿我跟小蒲之間的走道

肉肉為了我龐大的朋友群而特地準備2個蛋糕

甚至還貼心地陪我分享蛋糕到各班

放學後與大鵰提著4大袋的祝福回到了楊梅

想起這些回憶後

我翻了1999.03.25的日記本

裡頭記載著33份禮物明細與厚厚一疊卡片的祝福

那時的我被大家寵愛著過的好幸福

因此18歲是我這輩子最風光的一次生日

畢業之後就少有機會能一起慶生

大一那年在西門町的聚會是我最後的印象

一直到去年因為小蟲的關係

才又有機會可以與大家一起過生日

啊!今年我28歲了

28歲對我來說有點特別

以前我曾說過28歲要結婚

也說過28歲要在本業有穩定的發展

如同我前份工作一樣發光發熱有些小成就

也設定28歲要擁有一筆定存與一棟房子

現在看來似乎什麼都沒做到

哎!有那麼一點小失落!>.<

不過很開心10年後的生日

還能跟高中朋友一起渡過

無法表達內心有多麼感動這一刻

因為我真的很珍惜這份情誼

不管是在場的大家

還是透過簡訊與電話傳遞祝福的其他人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嗯!我真是個幸福的小孩啊!^0^

謝謝古小蟲的安排

謝謝雯雯,毛球,肉肉,egg,香爐,嘴巴的蒞臨

好愛你們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