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的前2個小時在msn上與學長重逢了

看來也算是個巧妙的安排吧!

印象中的他對我總是特別嚴苛

那時連文字想表達的方向與想法

都曾被他批評的一無是處

那時的我其實很受傷

但也不懂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長大後慢慢發現

我面對人所想闡述的想法習慣透過文字層層包裹

不夠坦率的情感中有害怕被人發現的細膩情緒

繞半天總失去簡單表達的原意

那年!我才高二!討厭學長對我那麼嚴厲

但現在我似乎明白了些什麼!^0^

以前總花很多時間在社辦裡寫留言本

不但要鼓勵幹部還要關心學弟妹

就連準備聯考的學長姐也不忘替他們打氣加油

所以有人說我在社團扮演著特別的角色

就像媽媽一樣!關心著大家

也處理著所有脫軌的情況

記得有一陣子社團鬧的四分五裂

眼看大家的向心力一點一滴消失

我緊張到不知所措

學姐找我時曾說我有安定人心的魔力

這是社團中不可缺少的元素

所以也相信我有能力可以解決問題

是啊!不能辜負學長姐挑我當副社的用心

那是我第一次在社辦拍桌子發飆

任誰都看得出來我的決心

雖然現在的社團已經倒社了

不過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就是因為我們才讓社團的發展達到巔峰

這將是我們引以為傲的回憶啊!

與學長聊著天讓我想起許多社團的趣事

書籤!留言本!夏天!吉他與社慶!

天啊!超多回憶的!

突然好想零錢,芳儀,肉肉,小隆跟機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