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底對我們來說是比較忙碌的時段

感謝大家願意挪出時間幫我慶生

突然想起去年在恆八味屋的景象

那是進富邦過的第一個生日

雖然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不過那時的我真的很開心

今年的成員與去年有點不一樣

經過相處所累積的情感似乎慢慢定型

在座的人是我這兩年感到驕傲的友誼資產

雖然大家都說出社會後遇不到真心的朋友

在我們這個複雜的工作環境中

充滿太多爾虞我詐的真實事件

受過幾次傷也吃過幾次悶虧的我

開始害怕面對職場上的人

也懷疑著到底誰是真心對待我的?

即使感到不安

還是持續對向我釋出善意的朋友們付出真心

彆扭的事所造成的衝擊會隨時間平緩下來

其實沒什麼好擔心的!

唱著生日快樂歌

今年的自己該許什麼願望呢?

嗯!我只希望大家都能過的開心

打開生日禮物!我笑了!

這是3個月前我曾試戴過的手錶

雖然那時只是想幫朋友挑禮物

沒想過有一天它會屬於我

不過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心意啦!

手錶意義莫過於提醒自己該汰舊換新

從情人節的束縛中跳脫成大家對我的生日祝福

我不知不覺又向前走了一步

喜歡上自己對這禮物下的定義與註解

今晚的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我親愛的同事們!^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