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這是個人吃人的社會

還說那些人都是戴著天使面具的惡鬼

要小心白天那些溫柔的神情

那是為了夜晚下手時讓對方毫無防備的手段之一

吃人魔王處理獵物時不留一絲血跡也不吐骨頭

就像屍體溶於王水般

靜的令人毛骨悚然

這類的陷井散落在我們的生活環境中

有人在死前沒有任何掙扎現象

也許是一切太出乎意料之外

還來不及反應就被生吞入肚了

有人抱著一線生機想奔逃出這樣的陷井

卻仍然無法改變既定的死亡命運

不管是誰似乎只有魔王能掌握生死

看著無數的實例

早告訴過自己要習慣冷漠應對

反正我只是個沒有七情六慾的魁儡娃娃

我想我應該還有活口的價值

所以犯不著捲入危機之中自取滅亡

只是這次我有著難平的憤怒感

受夠了老是被擺怖的命運

也討厭不停適應突如其來的轉變

心中的正義感代表著在乎

即使我什麼忙也幫不上忙

最終只有犧牲能表達著小小的感念

哎!這情形讓我想起觀音地區的盛衰歷史

不懂的人永遠只會紙上談兵

也只會讓窘境更難處理與解決

算了!這不是我能管的!隨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