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夏的台南讓不怕熱的我投降了!

前幾年夏天

在沒有冷氣的婆婆家

我還挺能耐熱的

但昨晚頻頻被熱醒

天呀!氣候真的一年比一年熱耶!

看來以後回婆婆家要避開夏天了⋯

這次回來屬快閃行程

總覺得時間都不夠用了!

看到人夫還悠閒地滑手機就想踢飛他

於是他被我趕去婆婆房間聊天了!

豈知洗完澡在敷面膜時

又聽到人夫在跟婆婆談政治

足足講了一個小時吧!

我不懂生活中明明有很多事可以分享交流

人夫為何總是這般詞窮而被新聞牽著走呢?

今早跟婆婆在吃早餐時

跟她聊起恩恩為了看電影說要當我小孩的趣事

還給他看了小葵吃釋迦的萌樣

總之隨意的話題都比人夫聊著走私煙好100倍呢!

結束早餐約會後10點便往高雄出發

抵達飯店接了長輩們去紅毛港海鮮餐廳用餐

第一次與慈眉善目的日本姑丈碰面

可惜他聽不懂中文無法交談

這次點了一萬二的桌菜

菜色很美味,用餐氣氛很融洽

如果每次都是這般和平的狀況

多來幾次應該還可以啦!

本週三瘋狂的廖爸爸居然一日來回台東

特地帶了好幾箱超大顆的釋迦回來

所以交代我拿一箱給婆婆,一箱給公公

由於公公吃完飯便要上台北辦事

所以要我把釋迦拿去孝敬日本姑姑

照做之後難搞的姑姑似乎很喜歡

因為他說在日本是吃不到釋迦的

還說這又大又美一定很好吃

雖然今天出乎意外的peace

不過人夫還是很白目的搞得我不太爽

緣由就是聊完天突然看到有湯

我只是跟人夫說了我還沒喝湯耶!

他居然態度不佳的兇我

說著沒看到我在忙嗎?你沒手嗎?

可惡!大膽狂徒!我又沒叫他服務

這態度實在太惡劣了!

昨天才跟他說不會甜言蜜語很吃虧

結果不但沒改進還口出狂言⋯(怒)

送公公去坐高鐵後跑去買了伴手禮

然後回台南吃個牛肉湯

67172973_10157392129734243_5812227650806087680_n.jpg

<高雄紅毛港海鮮餐廳>

吃飽再去永康跟廖爸爸廖媽媽會合

畢竟求助完科技外

還是要請尊王與老師幫我們加持一下囉!

願接下來的療程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