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公司50週年

公關部隆重安排了一場晚宴

Elaine與Eva當然也在受邀名單中

『聽說今晚除了幹部外,連國外培育計劃的新人也會到場耶!』Eva翻著流行雜誌

『啊?新人能出席還真不簡單呢!』Elaine疑惑著

『對啊!聽說長的一表人才又有能力!』看著手錶Eva唸著『差不多囉!該準備準備啦!』

公司難得的正式場合當然要用心打扮一下

粉色小禮服配上鑲著水晶的高根鞋

Elaine像極氣質優雅的公主

當然Eva的低胸晚禮服也十分高貴性感

這兩位企劃部與業務部的靈魂人物總能吸引眾人目光

『哇!今晚的妳真美!』設計部Dana替Elaine拿了杯紅酒

『謝謝!難得聽到你的讚美耶!』接過酒杯Elaine微笑著

Dana與Elaine是學生時代的舊識

進公司後因部門間的合作關係讓兩人的互動頻繁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Dana對Elaine的用心

偏偏女主角的好朋友界線劃分的十分鮮明

『結束後要不要一起去唱歌啊?』Dana主動提出邀約

『等等再說吧!』Elaine示意離開『我先去跟大家打個招呼!』

穿梭在各部門間展開交際花的本領

雖然Elaine進公司的時間不到2年

但建立人脈方面倒是十分紮實穩固

這也難怪企劃案總能受到各部門的配合與支持呢!

『左前方那男生是研發部國外培育計劃的新秀-Mars』Eva走到Elaine身邊小聲地說著

『嗯!還挺高挺俊的耶!』Elaine偷瞄了一眼

『對啊!不知道有沒有女朋友?』Eva挑著眉露出好奇的表情

『妳不是無法接受遠距離戀愛?』Elaine喝著紅酒

『呵呵!幫妳打聽啊!ㄟ!我覺得Mars一直在看妳耶!』Eva興奮地推推Elaine

Elaine抬起頭往左前方看剛好與Mars四目交接

只見Mars紳士般地往Elaine走了過來

『Hi!妳好!我是研發部的新人Mars!請多多指較!』

『你好!我是企劃部的Elaine』

兩人禮貌性舉起手中的酒杯敬了對方

短暫的交談似乎散發著開心的氛圍

原來Mars早透過友人久仰Elaine的芳名了

『等會有空嗎?一起去看場電影吧!』Mars表現地十分大方

『晚點再看情況吧!』Elaine有些小害羞『我去一下化妝室!失陪了!』

匆忙逃離眼前這個大家讚賞有佳的優秀男人

Elaine趁機喘了一口氣卻掩飾不了臉紅心跳的感覺

明明只是一般的應對卻顯得有些尷尬與不自然

『哇! 有人被Mars迷到亂了陣角囉!』Eva笑的很奸詐

『吼!別鬧了你!』Elaine打開粉餅補著妝『結束後想去唱歌還是看電影啊?』

『設計部與研發部又沒我喜歡的菜!隨便囉!』

『不過我沒體力high了!看電影吧!順便幫你製造點機會』Eva答得很曖昧

『感謝妳的好心啊!』Elaine收起化妝包不以為然地應著

晚宴結束後她們決定跟研發部的同事們一起去看電影

會場外Mars早將車停妥等候兩位美女走出來

貼心的替兩位小姐開了車門

光這些小舉動就足夠令Elaine的印象分數漸漸升高

看來Mars對女生還挺有一套的呢!

看完電影後Mars也成功地護送兩位美女回家

第一次見面就交換了名片,電話與msn

不但一起看電影還有機會送Elaine回家

依照過往經驗來看Mars簡直比中樂透還幸運呢!

到家後Eva立即打了電話猛虧Elaine

『哈哈!這樣的進展太快了喔!』『說!該不會是一見鐘情吧?』

『說真的!你們站在一起真的很速配耶!』『考慮一下吧!年薪百萬呢!』

Elaine庸懶的回應著『別再幻想了!你還是多想些如何增加業績的方法比較有意義吧!』

『先這樣啦!我想洗澡睡覺了!』Elaine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

其實人與人之間的緣份都是上天刻意的安排

今晚的相遇似乎預知了未來的變化

而Mars與Elaine便是偶像劇中的真實人物


Elaine:

感謝50週年的這場晚宴讓我認識了妳

第一次主動跟女孩子搭訕花了我很大的勇氣

也因為妳才讓我勇敢跨出這一步

要表現的大方!要夠有自信!才能吸引住妳的目光

希望今晚的相遇只是故事的起點

妳相信一見鐘情的愛情嗎?

Mars於2005.04.02

『一見鐘情?我快忘了那是什麼樣的感覺了!』Elaine看著畫冊裡的自己嘆著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