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進星展滿5週年紀念日

公司系統只寄了一張紙給我

嗚嗚嗚!為什麼沒有禮物?

別的同事滿5年時好歹有個茶葉禮盒

好吧!這也不是我在意的點⋯

今天是生理期的第一天

肚子很痛且心情也很不美麗

早上去事務所補章

會計師找了許久卻說小章不在他那

然後只蓋大章等於白跑這趟就算了!

再匆忙趕去內湖參加研討會已經1點了!

誰知我邀請來的客戶

他派的財務小姐只聽了一part就走了!

下課後取車時又發現停車場已從原本的台灣聯通變成聯通

所以我的信用卡無法折抵免費停車

這也讓我多花了140元

接下來原以為4:20離開內湖可以直接回家

畢竟回到桃園應該也過了表定的下班時間17:15了!

誰知主管說不回公司的人要請1.5小時的假

於是沒假的我只好乖乖回公司了!

到公司都已經接近5:30

然後忙一下就6:40了!

那⋯我多上班的1.5小時可以報加班費嗎?

莫名其妙的規定真的是惹火我了!

哎!肚子痛了一整天很不舒服火氣已經很大了!

主管的這指示也很不合理讓人心很累⋯

好想繼續放長假喔!

但一想到鑲金仔只好忍忍囉!

好吧!沒事!祝我進星展5週年快樂!(摔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