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案件品質有點不穩

上個月送了那麼多件也不見得好

最棒的狀況就是核准後能立即對保動撥

不然一堆核未貸也搞的我很煩

這個月覺得幸運在於2位老闆都很阿沙力

相對也讓我的對保過程十分順利

渡過2個月的貧窮生活後終於能領獎金了!

只是一切太順利總讓我有點不安

果然不出我所料新約據又有問題了

煩不煩啊!老因小小的變動就要我們業務東奔西跑

明明沒發文告知又不給緩衝期是怎樣

總之!我又要再去一趟台北與林口了!

連兩個月的改革都是我充當白老鼠

雖然這是太早對保的缺點

不過才月中就能達到獎金門檻也挺輕鬆的呢!

今天開著小白去台北找老闆補簽名

一路上怕嘎嘎作響的皮帶出問題

我忍著高溫坐在有如烤箱般的車內

到老闆公司後覺得自己熱到有些狼狽了

為了表達老闆對我的照顧

我帶了2盒龍潭花生糖要送他

進富邦兩年除了跳舞陳的賠禮蛋捲外

我只買過2次禮物給企業主

一次是因為行程耽誤而讓80歲的阿嬤等了我半天

最後趕不回來而請同事幫我去對保

之後覺得有些愧疚而送了老人家適合吃的餅以示歉意

而第2次就是今天這位台北的老闆了

雖然這老闆是我的舊客戶

不過我沒見過他甚至連電話都沒講過

去年1月原定的對保日被突如其來的搶案破壞了行程

所以那次也是同事幫我去簽約的

沒能親自對保總對客戶存著些許的歉意

同事回來後轉述著老闆對我的肯定與讚許

所以對這客戶我一直懷著感恩的心

尤其這次老闆捨棄別家的條件選擇再度配合讓我很感恩

也因老闆的幫忙讓我能達成獎金門檻

呵呵!真的無法形容我有多開心呢!

簽約前在同事建議下買了龍潭花生糖當伴手禮

偏偏簽約那天太匆忙而忘了帶出門

不過當我得知公司員工與老闆都很愛吃龍潭花生糖時

整個覺得自己也太幸運了呢!

連買個名產都能正中客戶的喜好

看來冥冥中真的有貴人在相助耶!

只是老闆那天拿給我看的花生糖跟我買的不同家

為此還特地再去買一盒老闆愛吃的那家花生糖呢!

補完新約據很順利地離開台北

日正當中不吹冷氣可能會熱死在車內吧!

就這樣不管嘎嘎作響的皮帶

我開了冷氣往樹林出發

上二高不久後聽到皮帶斷掉的聲音

緊張的我下了中和交流道找修車廠處理

緊急狀況硬是被老闆貴了許多

心想都來中和了就來去烘爐地拜拜吧!

延著山路開到定點後發現水溫飆高

打開引擎蓋發現昨天新換的風扇不轉了

天啊!我還有2個客戶要跑耶!

重點是能不能平安下山都還是個問題

拜拜完又檢查了一次風扇依然不會轉

開下山回到剛剛的那家修車廠

老闆打開一看又會轉了

當下覺得小白有在跟我鬧情緒的嫌疑

不過在老闆的檢查下總算可以安心往樹林出發了

4點多樹林結束後想往林口出發時

那個老闆卻臨時有事要外出

所以第3家要另外再約時間了

吼!在外跑了一天真的有夠累人呢!

只希望小白在換完風扇與皮帶後可以健健康康的

不然我真的想買新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