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點就起床了
昨晚看完電影回到家都12點了
為此還被媽媽小唸了一頓
哈哈!就連行李都是剛剛才打包的呢!^0^
這兩天聽到許多女同事都說要穿短褲
所以我也鼓起勇氣拿出上回買的兩件牛仔短褲
在鏡子前轉了轉還真有點不習慣
眼看快要來不及了!啊!拼了!>.<
換好衣服上點淡妝便開車往公司出發了
經理千交待萬叮嚀今天不准遲到
到公司後繞了許久才找到停車位
停好車提著早餐彆扭地走到公司門口
同事看到我直唸著”哇!腿好長喔!””啊!真的很瘦耶你!”
當大家將注意力集中到我身上時
真的害羞到想挖個地洞躲起來呢!=.="
畢竟第一次在大家面前穿短褲還真不自在呢!
上車前區長早已分配好位置了
一見到我就喊著”玉琳!你跟他坐”
點點頭的我沒表示任何意見
雖然對這樣的安排感到有些疑惑
畢竟區長很在意我跟他之間的關係
四處打聽不就是為了避免超出同事情誼的狀況發生嗎?
那幹麻還安排坐在一起啊?
哎!該不會是想藉機觀察我們的互動吧?
心裡閃過區長不信任我的想法
算了!信不信任並不是我能控制別人的
嗯!無聊的事不需要去在意!放寬心!^0^
延路活動組安排許多小活動來熱絡氣氛
畢竟有協理在總要好好表現桃園的活力啦!
只要離開遊覽車我總是跟水瓶同事走在一塊
所以相機裡以我們倆的照片居多
彷彿提前適應出國後的2人世界
開始覺得一起旅行的生活好有趣
午餐後大家穿著雨鞋一起去體驗頭社泥碳土的自然風貌
都市生活過久了就該出來多接觸大自然
雖然這個行程排的有點瞎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囉!^0^
延路上我們聊著生活習慣與工作態度的話題
雖然平常也是坐在兩隔壁
但在公司我很少跟他聊到非公事的話題
所以今天有機會談到不同的觀念也不賴呢!
遊覽車上我發現聲音的隱密性還不錯
就算聊些秘密也不怕被其他人聽見
進業務單位後漸漸發現隔牆有耳的狀況十分嚴重
少說話都不見得能明哲保身了
所以我越來越不愛說話那倒是
下午安排了參觀造紙廠的行程
自己動手將紙漿做成紙的過程還真有趣
繁瑣的造紙過程無法用機器替代人工的細節還真不少
希望大家要更珍惜用紙並懂得節約資源囉!
在天盧飯店吃完晚餐後便自由活動了
導遊說8點要煮蛋的人先在門口集合
員工旅遊顧名思義就是參與活動的年齡層廣泛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安排的活動
有的人想洗澡休息,有的人想逛街買名產
有的人想去按摩,有的人想泡溫泉
幸好我跟水瓶同事的想法很類似
這證明了我們適合一起旅行啊!
哈哈!來到溫泉勝地當然要去煮個溫泉蛋啦!
8點一到我們便在門口集合
導遊帶我們來到一個小小的溫泉池
買了幾袋雞蛋與鳥蛋便開始玩了起來
喜歡照相的大家不時將蛋提起來拍照
連老闆在一旁都快看不下去了呢!
甚至還對我們猛喊"這樣蛋會不熟啦!"
第一次吃到溫泉鳥蛋耶!哈哈!真好吃!^0^
業務單位的活動是離不開喝酒的行程
活動組早公告10點時男生房間集合
趁還有時間就先回房洗個澡吧!
到了約定的時間後
除了我跟水瓶同事想過去看看外
其他的人似乎都興趣缺缺
嗯!出遊真的要找志同道合的人才不會有意見分岐的狀況
再次證明我們真是天生一對啊!^0^
走進男生房間發現大家已經開始喝起酒來了
快20個人玩著驚爆骰子樂真的很刺激
輸的人當然就是罰酒一杯囉!
今天還玩到一個新遊戲
就是每個人抽牌後不能看直接貼在額頭上
然後問下家自己的牌需不需要換
牌最小的3位榮獲罰酒一杯
不太說謊的我似乎都很真心地建議對方
所以導遊說坐我旁邊真安心
這句話惹來大家的異議
紛紛要我一定得讓導遊喝到酒才行
經過一陣紛亂後又來到了新牌局
當導遊拿到最小的黑桃2時
我淡淡的說”嗯!牌還挺大的!如果不渴的話還是換一下好了!”
在場的人聽到我的話時都笑了
導遊被大家的反應有點亂了分寸
還叫我看著他的眼睛再說一次要不要換
總之場面超好笑
最後在大家的心理戰術下他選擇不換
哈哈!恭喜囉!不聽我的話就是罰酒一杯啦!
經理對著導遊說"黑桃2玩大老2時真的很大啊!"
呵呵!就說我是善良的小孩吧!^0^
剛剛還誇讚我的建議超中肯
沒想到在大家的虛張聲勢後一切就不一樣了
信任這種東西就是如此的不安定
即使身為主角的兩位不改變最初的想法
但經過旁人的搧風點火後
決定與結局就會截然不同
呼!出社會後得開始習慣這些手法
12點多我因為有點累而先回房了
明天一大早就要起床呢!
還是早點睡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