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倉民說要帶我出去走走
畢竟整天待在家也不是辦法
媽媽老唸我不要老是關在家長蜘蛛網
不然真的會越關越沒活力呢!
ㄟ!這麼說好像挺有道理的耶!
因為我發現自己有越來越沉默的現象了
嗚!我不要變成黑暗星球的一份子啦!>.<
睡到自然醒是假日最大的福利
10點多開始東摸西摸等倉民來接我
原本計劃的淡水半日遊
在我的隨性下調整成九份之旅
可能上次沒逛到讓我很想再去一次吧!
感謝倉民的隨和滿足了我的小小心願
開著車我們往九份的路上出發
沿路聽他聊著公司的趣事以及感情的發展史
突然覺得男生與女生的想法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對我來說界線的定位還算分明
朋友跟情人之間的過程有很大的差距
看似隨和的我其實也有屬於自己的堅持
並非所有的人都可以走進我的世界
有些回應在我看來根本不代表任何意義
但放在某些人身上卻似乎產生極大的化學變化
也許是人與人之間的共識與認知差異吧!
我相信他會是個好男人也是個上進的優秀人才
但對我來說僅僅只是朋友而已
嗯!希望事情簡簡單單的就好!
到達九份後沒吃早餐的我已經餓到不行了
走進一家招牌老店開始點起午餐來
呵呵!吃到東西的那一瞬間真的好滿足喔!
來到九份當然不能錯過有名的芋圓啦!
天啊!有多久沒好好造訪這悲情城市了?
突然覺得所有的一切都好新奇
爬著階梯走上走下有點小累
不過看到絡繹不絕的人潮就有種莫名的開心
四處拍照試圖留住這些正面的能量
畢竟上一季在谷底待太久有點黑暗了
新的開始雖然有很多無奈
不過還是告訴自己要咬緊牙撐過去
外面的陽光耀眼的很
我要趕走所有的不愉快
這回終於將九份老街好好地逛過一遍了
哈哈!真的很滿足耶!^0^
離開九份的路上
倉民的同事邀我們晚上一起吃個飯
聽說這對情侶是美食主義者
所以跟著他們就一定可以找到好吃的料理
今晚我們來到新店吃美味的義大利麵
看著眼前這對情侶的互動方式真令我羨慕
好希望我說話也可以那麼輕聲細語
在男友面前十足地當個小女人好像很幸福
不過那也要男朋友夠成熟才行!=.=”
聽他們聊著中秋節的烤肉活動
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喔!
單身的生活也快滿一年了!
感恩!這段時間的我過得很好!
其實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自在與快樂
熱情的他們還邀我一起參加這個大聚會
不知為何總覺得有不一樣的氣氛漫延在其中
總覺得他們似乎在湊和我跟倉民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讓我有點不自在也很彆扭
有些人再怎麼相處也只是朋友的定義
雖然總覺得自己少了很多感覺神經
不過這方面的知覺偶爾還是很敏銳的呢!
嗯!不管怎樣!有機會出去曬曬太陽就很高興!
嗯!接下來的假日
我要讓自己的時間滿檔!
出去玩!出去玩!我要出去玩!^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