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南山的宜蘭九份一日遊
裕欣很早就邀我一起參加這次的活動
只是再度面對經理與其他同事時需要一點勇氣
因此一直畏畏縮縮而無法給出肯定的答案
直到前幾天裕欣索性替我報名繳費後
才讓我有非去不可的動力
他保證這只是單純的出遊
並要我放心地跟大家出去走走
也擔保活動中不會遇到令我尷尬的閒雜人等
就這樣我決定讓自己疲備的心出去曬個太陽
這些日子發生的事真的讓我元氣大傷
啊!我需要更多的陽光,熱情與令人開心的元素
我需要正面樂觀的能量來調整此時負面的思維
呼!記得笑!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
撐過去才能看見自己的成長啊!^0^
6點半依約來到熟悉的南山大樓前集合
裕欣忙著處理活動上的細節也沒空招呼我
出發後我跟長惠幫忙裕欣發放同仁們的早餐
嗯!豐盛的早餐讓心情都陽光了起來
聽說今天的出遊約有300人參與耶!
同樣是業務性質的工作
週休二日對他們來說卻是一種奢侈的幸福
所以今天大家能參與這樣的活動真不容易
我想適時地停下腳步才能看見身邊的美景吧!
而這次的出遊對我來說像場即時雨
我要趁機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與想法
7月之後重新再出發吧!
身為主持人的裕欣真的很忙碌
不但要主持還要帶活動甚至表演魔術
空檔時不免唸著昨晚3點才睡的疲累狀況
這些畫面與對話讓我想到了他
因為上回他也說過類似的話
也許是帶活動的人多少都有些雷同的特質吧!
所以心血來潮地傳了簡訊給他
就像他上週在雪霸山腳與我分享的情況一樣
我說著剛剛在排男生廁所的趣事
延路上無聊的我開始認起路來
想說以後就可以自己開車來宜蘭玩啦!^0^
到宜蘭後原本安排的步道之旅
卻因剛下過雨而管制進入的人數
所以大家走到入口後便又折返了
好天氣讓宜蘭的觀光客多到爆
停車的地方還看到富邦銀行辦的出遊活動呢!
因為來的時候有點塞車而耽誤到時間
所以離開步道後便直接吃午餐了
午餐後安排大家去看有名的金身媽祖
聊天中發現長惠對宜蘭熟的不得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的男朋友是宜蘭人呢!
她帶我去買巷子內好吃的魷魚絲
還告訴我哪家牛舌餅才是正宗的老店
也分享許多宜蘭值得一遊的地方
呵呵!這讓我對宜蘭多了些好奇與遊興
行程太趕讓我沒能好好欣賞宜蘭的美
嗯!下回我一定還要再來宜蘭玩!^0^
離開宜蘭往九份的路上開始下起大雨
處經理與車長們商討著該怎麼規劃接之後的行程
福隆便當取貨的時間與更改行程後接不上
討論著用室內活動替代九份山上之旅的可行性
最後與司機大哥共同擬出了備案行程
溝通中我看見處經理與各車車長的危機處理能力
嗯!我給予高度的評價!
幸好到基隆後雨小了許多
所以最後依照原計劃上九份
上山後主持人發給大家一人一件輕便雨衣
看著兩三百人穿著雨衣逛九份老街還真有趣
也因為時間不夠多
所以有點走馬看花的亂逛
算算也好久沒來九份了
看來我真的太久沒出來玩囉!
嗯!以後要玩的勤勞點才行!^0^
離開九份來到了福隆
香噴噴的福隆便當讓我想起遠在美國的他
開心的回憶讓我的心情不再低落
感謝裕欣替我決定參加這次的活動
轉念後終於懂得讓自己過得快樂些
嗯!期待新的自己!我要加油!^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