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後總會呆坐在床上幾分鐘
這是一種賴床的現象
也是讓自己清醒的緩衝時間
想到只有一間廁所
讓我忍著睡意跳下床開始動作
畢竟一群女生在一起總要花許多時間準備
不過今天發現大家真的是訓練有素耶!
本想偷懶連妝都不化就出門的說
但看到大家勤勞的畫眼線刷睫毛後
我只好乖乖上點淡妝以示禮貌
依規定的時間來到餐廳吃早餐
沒啥胃口的我吃碗稀飯就飽了呢!
用完餐大家邊散步邊往停車場出發
15分鐘的路程讓我們延路拍起照來
山中涼爽的感覺真令人心曠神怡
這就是我喜歡來山上的原因啦!^0^
耶!往清境農場出發囉!
算一算前前後後也來過3次呢!
每一次都有不同的回憶
而當下的心情都是幸福且愉悅的
這兩天的行程和水瓶同事總是形影不離
穿著短褲更顯得我們的高挑與腿長
所以大家總以模特兒來代替我們的名字
來到清境農場時
綿羊秀剛好完成到一半
沒看過的同事們都覺得很惋惜
不過人山人海的景象還真少了點興致
幾個景點逛完後便開始往山下走
我超喜歡走在涼爽的小徑中
總覺得身處於山中有種清心的悠閒
深呼吸!享受被芬多精包圍的感覺
看著綠意盎然的大樹
我的心不知不覺變得開朗多了
釋放4月的壓力與不快樂
5月重新來過吧!加油!^0^
下山後直接到餐廳用餐
看到小朋友堅持地在找東西而不願下車時
為此區長還發了一頓很大的脾氣
小朋友哭泣的模樣看了真令人心疼
只是事情的輕重緩急與原則問題是不容被忽視的
如果我是媽媽會怎麼處理這一切呢?
嗯!應該跟區長大同小異吧!=.=”
上車後閒聊提及我在小孩面前一定是扮黑臉的角色
有同事聽到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哈哈!雖然我有溫和的外表與隨和的個性
但做事情的原則可是死腦筋的乖寶寶模式
因此我不太能接受脫軌的狀況發生
包括對小朋友的管教與他們的行為表現等等
我想我應該是位嚴格卻賞罰分明的媽媽吧!=.=”
聊到幾位辦公室的女生未來會是黑臉還是白臉的部份
我發現業務端的女生好像黑臉的戲份比較重耶!^0^
他突然提起有些人不吃虧的個性令人覺得勢利
聽完後我反向思考了許多
其實我想擁有那種據理力爭與計較的勇氣
不喜歡什麼事都默默接受的自己
哎!多為自己想一點怎麼那麼難啊!>.<
延路上他邊看報紙邊分享內容
突然聊到女生金錢價值觀的話題
雖然我不會把錢花在追求時尚流行中
但並不代表我覺得追求品牌的人就是不切實際
自己賺的錢當然有權去分配該怎麼花費
我認為那是犒賞自己的方式之一
所以不需要去評論那樣的方式好或不好
每個人能接受的程度本來就不同
只要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價值觀就好
剩的就請保持中立吧!
最後一個行程來到了埔里酒廠
導遊大方的說要請大家吃冰
不吃冰的我只好將好康的讓給他囉!
打開包裝他將冰棒遞到我面前示意要我吃一口
沒想太多的我直接咬了一口他手上的冰棒
天啊!我是哪根筋秀逗了啦!
怎麼會有這樣的反應啊!>.<
轉頭看見一堆同事走在後頭
真希望沒有人看到剛剛的那一幕
不然又有一堆八卦待澄清了!=.="
好姐妹曾說玩社團的人都比較不拘小節
所以就平常心來看待這一切吧!
嗯!2天1夜的旅遊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參加富邦的員工旅遊吧!
不管怎樣真的玩得很開心啦!^0^
放鬆後就準備拼這個月的業績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