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為了怕遲到會耽誤入園時間
我跟妹妹還提早出門呢!
照著他畫的地圖走應該不會迷路才對
在鄉間小路中好不容易看到7-11
我跟妹妹開心的買著早餐
邊吃麵包邊照著地圖的指標走
經過慈湖遊客中心還開進去繞了一圈
不過突然發現地圖的指示要我過隧道
所以傻傻的又往上開了一段路
只是越開越覺得路很荒涼
停下來問路邊擺攤的小姐
這才知道原來目的地就是剛剛的遊客中心
眼看時間逼近8點半了
開始擔心自己會是遲到而影響進園的人
幸好以我的開車速度來看應該可以滑壘成功
下車後匆忙跑去會合
同事們看到妹妹紛紛嚷著我們倆長得超像
今天的行程應該只是健行吧!
他卻背了一個大背包
看了一下才發現天兵的他還帶了泡麵
怎麼搞得一副是來登山露營的感覺啊?=.=”
妹妹突然問我可以把手上的東西寄放在他那嗎?
呵呵!如果包包還裝得下的話!^0^
原本期待的後慈湖美景在進入後有點小失望
還以為有什麼山中小徑可以走
沒想到搞得又熱又沒美景可欣賞
不過既然出門了就是要拍照啦!
妹妹跟桃四同事都穿同色系的衣服與短褲
所以被大家虧說是情侶裝
一些男同事主動要跟妹妹合照
嗚!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是怎樣啦?=.=”
中午牽車時才發現車子發不動了
原來是早上經過隧道後忘了關大燈
真的該貼張便利貼提醒自己大燈的部份
老是忘記又沒帶接電的線還真糟糕!
打電話向桃四組長求救
她要我先打給健文經理問問
天啊!健文經理耶!我我我!有點害怕!>.<
不過為求一線生機
我還是鼓起勇氣打給了經理
很幸運的聽到經理說他有齊全的配備
哈哈!終於獲救了!^0^
吃午餐時協理的女兒一直在幫大家配對
一下子問桃四同事喜歡妹妹還是我
一下子又教他要怎麼表白
總之童言童語的小大人模樣還真可愛
雖然偶爾說話的方式有些失禮
不過從稱謂中不難發現他比較喜歡我
為此還有點小開心呢!哈哈!
吃完飯在2位經理與成國的幫忙下
終於將小白從鬼門關救了回來
哈哈!可以發動回家就很感恩了呢!
健文經理不忘提醒我要記得去檢查一下引擎
畢竟老是沒電對引擎的傷害不小呢!
好啦!以後我會多提醒自己注意大燈的!^0^
回家的路上下起大雨
山中小路與大雨已讓我的視線不佳了
偏偏冷氣無法運轉讓車窗起了大霧
天啊!我有種雪上加霜的錯愕感
一路上只能靠妹妹幫我擦車窗好讓我能看得見路
就這樣十分驚險地回到了家
媽媽聽到我們剛剛的情況後直要我買台新車
免得整天都要擔心我在外的安危
哈哈!等我停車的技術熟練後再說吧!
畢竟我可不想把新車弄得遍體麟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