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假期不安排節目實在有點浪費
昨天索性和弟弟妹妹去中壢逛街
好久沒逛街的我倒想添加幾條牛仔褲
弟弟熱心的帶我去他常去的那間店挑選
畢竟買褲子對我來說是一大難事
不是褲長不夠就是腰圍過大
總之適合我的尺寸真的少之又少
老闆邊幫我找合適的牛仔褲邊介紹那是某名牌的副牌
說真的我不是很在意到底有無知名度啦!
我只想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就好
試穿了10幾件不同品牌不同類型的牛仔褲後
弟弟先挑幾件穿起來不錯看的款示讓我決定
經過弟弟的殺價後還是花了不少錢
怎麼感覺副牌也和主流名牌一樣貴啊?=.=”
不過能買到夠長又合身的褲子讓我很開心呢!
逛街時看到許多高跟鞋突然很想嘗試看看
會有這樣的念頭是因為水瓶同事的關係
比我少2公分的她總是很有自信的穿著高跟鞋
而我會畫地自限是因為身邊的人總是不夠高
所以穿起有跟的鞋子總不免會被大家碎碎唸
漸漸地我似乎也只能與平底鞋為伍了
但當我看見她如此自信的穿起高跟鞋時
開始想自己是不是也可以和她一樣不用在意太多人的眼光與論點
那種擁有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自由真好
我實在不想再活在許多束縛的世界中
因此二話不說在弟弟的建議下買了一雙高跟鞋
很高興公司裡還有水瓶同事在
只要我們走在一起就不會顯得太過突兀了
所以昨天在弟弟妹妹的陪伴下以逛街度過第一個假日
而今天和同事在msn上有點閒的發慌
想去貓空的心願苦等許久還是無法完成
最大的原因是這兩天下雨的機會偏高
所以出遊的計劃一直被迫延期
最後我跟同事決定自己去大溪走走
開車去接她後便往大溪出發了
晚上我們跑去橋邊的tina廚房用餐
不餓的我才知道每個人一定要點套餐
偏偏tina廚房的份量超多
早知道就去一般的景觀餐廳就好
滿桌的食物光看就覺得飽了
不一會我們就吃不下了
最後店員還貼心的幫我們打包主餐呢!
離開餐廳我們來到許多人散步的橋邊
坐在倚子上吹著涼風仰望星空的感覺真愜意
聽她天南地北的聊了許多事
有多久沒過像這樣輕鬆自在的簡單生活了?
我開始懷念起學生時代的點點滴滴
嗯!美麗的大溪夜晚散發著幸福的味道
當然還要感謝親愛的同事特地請我吃晚餐呢!^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