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阿信回國的日子

因為多一個理由可以相聚在一起

雖然今年的聚會辦得比往年頻繁

卻也讓我更珍惜與你們之間的互動

生命中出現過的朋友多到不可數

但真正能駐留在彼此生命中的卻寥寥無幾

一對一的友情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

總隨著另一半的出現慢慢淡出彼此的生活中

曾經如影隨行並不代表都能一直那麼親密

很慶幸有這群好朋友在身旁

這才讓我的不安值降到最低

不管發生什麼事有後盾的感覺令人感到安穩

出社會後看到許多意想不到的複雜狀況

人與人之間的交情變化很難單純的畫出關係圖

我不懂看起來很好的朋友為何會在背後批評對方

幸好這群好朋友都不會如此

因為懂得包容與體貼是我們的共通點

我深信這樣的友誼一定能禁得起任何考驗

下午4點約了大家在武陵碰面

除50週年慶在學校遇到許多同屆的友人外

這是畢業10年後我們重回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很期待這個有意義的歷史性一刻

偏偏下午在三重諮詢矯正牙齒的行程出了點小狀況

所以等我跟egg回到桃園都已經6點了

看到大家不免被小吐草了一番

聊著聊著看到10年不見的豬俊隆時

我簡直快流下感動的眼淚了

畢竟學生時代忙著跟女友過兩人世界的他

該到的聚會沒有一次出現過

每次都是靠我在聚會時打電話給他

好讓他能與大家保持稍微的聯繫情況

還以為他又像上回溪頭之旅般放我鴿子

沒想到在台北跟教授meeting完後便趕回來了

嗯!看到大家出席真的超開心的呢!

買了批薩和零食4台車浩浩蕩蕩地往彥毅家出發

我很喜歡大哥新家的風格

所以才提議晚上去他家玩

哈哈!超感謝大哥答應我的提議呢!

我簡直快把他家當成自己家歡迎大家來玩呢!^0^

邊吃批薩邊喝著大哥煮的玉米蛋花湯

呼!話說大哥真的是好男人一枚耶!

去年新居落成來他家作客時

他也是忙裡忙外煮了火鍋切了水果給大家吃

啊!高中認識的男生個個都是體貼的好男人代表

難怪我老是在武陵的圈圈裡打轉

走出這個令我感到安穩的圈子似乎都看不到適合自己的對象了!

嗯!我大概被他們給寵壞了吧!

就這樣開心的聊著facebook上的點點滴滴

不管是心情記事,近況發展甚至連花邊八卦通通不放過

真的很愛眼前的這群好朋友們

有你們在真的覺得好幸福喔!^0^

下午錯過武陵的回憶之旅少拍了很多照片

現在當然要趕一下進度啦!

哈哈!請阿俊幫我們拍張合照囉!



吃飽後我們移駕到大哥規劃的ktv包廂



超久沒跟大家一起唱歌囉!

畢竟每次見面的時間珍貴到連聊天都不夠用了

喝著調酒唱著歌拍拍照

好歡樂的一天喔!

離開時大哥坐上我的車替我將車開出停車場

在車上我感謝的說著希望帶大家來玩沒造成不方便

大哥笑著說"不會啦!很高興可以看到大家!有些人很久沒見了!謝謝你!"

然後像哥哥般交待著回家開車要小心之類的

剎那間覺得心好溫暖喔!

嗯!各位!期待下一次的出遊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