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吃完早餐後開始搬運行李

明明才離家40天

東西已經2個行李箱都裝不下了呢!

早上護理師幫鑲金仔換上人夫同事送的timberland包屁衣

上面明明寫著適用0-3個月

護理師卻告知我們衣服太小件了!

一換上果然感覺很緊

看來只能穿這一次就不能穿了吧!

噗!大概是因為小寶貝今天滿5公斤了呢!

離開時月中還送我一箱滿意寶寶的尿布呢!

噗!其實我想帶走的是全能的護理師啦!

話說一回到家就開始手忙腳亂

人夫忙著消毒奶瓶與吸乳器

忙著洗鑲金仔的包巾,衣服與棉被

媽媽我則是忙著擠奶

不知道是否是環境不適應

寶貝喝完奶都不睡覺

一直唉唉叫地阻礙爸媽的整理進度

甚至連午餐都沒時間吃

好險2點多廖爸爸載廖媽媽來送便當

短短20分鐘讓我們能喘息吃點東西

4點回家請求廖媽媽協助幫鑲金仔洗香香

然後鑲金仔喝完奶一路睡到8點才起床

突然發現廖媽媽家的小搖籃床好好用喔!

只要寶貝哎兩聲

輕輕搖一搖就又能睡著了!

於是請廖媽媽幫忙看顧一下

好讓我跟人夫能回家繼續整理家務

洗完澡突然發現嬰兒床推不進我們的主臥房

啊!莫非今晚要在客廳睡沙發陪鑲金仔?

人夫默默開始組裝芬蘭床

完成後只能說這跟我剛拿去回收的紙箱沒兩樣耶!

要把它放在床上?

ㄜ~~越想越怪

最後決定還是回廖媽媽家借住好了!

等新家弄好,主臥的房間夠大就沒這問題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