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陳先生在msn上說過今天要出門走走

不過直到昨晚都沒確認是否成行

我以為會像之前一樣只是說說罷了!

沒想到快中午接到他來電說要從新竹出發了!

對才剛離開被窩的我來說整個很傻眼

不管怎樣也要給我點時間準備吧!

匆忙中約好一個小時後見

隨口提議如果他先到就去7-11看看旅遊雜誌打發時間好了

其實我出門向來不太需要太長的準備時間

但我發現正豪真的是個老實人耶!

還真準時地在1個小時後打電話問我好了沒?

算算跟他也2個月沒碰面了!

上車後他說來去平溪走走吧!

沒意見的我翻著他剛買的旅遊地圖

其實前幾天在網路上有看到個好去處

美美的照片介紹著三峽的景觀餐廳皇后鎮森林

可惜我不知道路要怎麼去

誰知道翻著旅遊書居然看到皇后鎮森林的報導耶!

轉頭對著他說來去這裡好了!

不但距離近又是我原本想去的地方

哈哈!真的是太開心了!

開車到三峽後問了幾家7-11終於順利到達皇后鎮森林了

假日的人潮比我想像的還多

園內有多處烤肉專區又有游泳池等附加設備

這讓小小的景觀餐廳瞬間變成家庭日的好去處



2點多終於坐進餐廳可以休息一下了

還沒吃午餐的正豪點了牛排套餐



我則是悠閒地喝著下午茶



因為人多所以管制了用餐時間2小時

幸好4點多離開餐廳時沒那麼熱了

可以走出戶外四處逛逛然後再拍拍照實在很滿足

只是原本我想請正豪吃飯的

總覺得每次出門都是他請客有些不好意思

不過今天他不讓我付帳反而還請我喝下午茶呢!

呵呵!真謝謝他!

整個下午拍了些照片!聊著近況!也分享著一些趣事!



很開心的一個下午!

下次再看看旅遊書上有哪些地方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