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5月過一半了

這個月的努力似乎沒啥成果

混亂中送出一件連我都覺得機會不大的案子

倒不是案件本身的條件差

而是他們的營業額剛好在低標附近

依照審查主管保守的個性分析

總覺得這是個不太穩的案子

不過可以讓白板上的數字破蛋

我想有送總比沒有好吧!

中午前接到另一位客戶的來電

聊完發現也是1000萬以下的客戶群

查過聯徵也是個可以進件的案子

不過跟我早上送的那件狀況有點相似

呼!怎麼最近都碰到營業額不高的客戶啊!

這客群到底會不會有額度呢?

晚上大頭主管請大家去恆八吃飯

好像是因為有人查了許多聯徵都無法承做

所以主管為了鼓舞士氣便大方地請客囉!

其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問題與瓶頸

但不變的共通點就是我們都很認真在工作

看著其他人300與400萬的案件都順利僑下後

我很擔心自己是否成為那個拖累團體成績的人

老實說今晚的氣氛很和樂

也許是週五的輕鬆氣氛使然吧!

總之!大家都覺得很開心呢!

哈哈!當然不會忘記拍張合照啦!^0^



嗯!謝謝大頭主管的招待

這個月已經破費請大家吃了2頓大餐囉!

害我吃的有點不好意思

其實我也想替組裡盡點心力

只是最近的運勢真的不太好

不過我會再加油努力的!

希望這個月還是能貢獻點業績!^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