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怎麼個特別法呢?

哈哈!如果我說是個要補假上班的週六

會不會有人想揍我啊?

好吧!為了怕等會會被蓋布袋

我還是正經一點好了!

如果我說特別的意義在於日期呢?

哇!你們看!今天是6月6日星期六耶!

難得連續出現3個六啊!

我超希望可以六六大順!事事如意呢!

嗯?感覺有人想海扁我一頓了!

吼!不要這樣ㄇㄟ!

我這週的不順已經夠讓我失落了!

所以我要六六大順啦!(鬼吼鬼叫中~~~~)

認真來說也不是個挺重要的日子啦!

不過就是大小姐我進富邦屆滿2年的時間點囉!

天啊!一轉眼就待滿2年了!

有沒有特別的心得想分享呢?

嗯!只能說發生了很多事也學到不少寶貴的經驗

好的!壞的!開心的!尷尬的!不爽的!生氣的!無奈的!

一點一滴充實著屬於我的人生

曾經很後悔轉換跑道進富邦的這個決定

畢竟一開始就像惡魔附身般被下了詛咒

連續的打擊與挫敗讓我有點接應不暇

一路跌跌撞撞終於找到能生存的小細縫

而在這裡所面臨到的挫折與不如意

我都盡力不讓心情隨之起伏過甚

在意與不在意的事慢慢淡了

雖然不知道這樣到底好不好

不過我的世界確實在進富邦之後亮了起來

接觸的東西與視野變多變廣了

嗯!不管如何!感謝這2年在我身邊的同事與主管!

對我好的!對我不好的!我都由衷地感謝!

因為有你們才能成就現在的我

滿2年的今天好想表達些屬於內心的情緒

也許思緒有些混亂有些辭不達意

不過!我真的想說點什麼!

嗯!那就...兩週年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ng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